泉州拼团购房17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百崎这个安置房项目来了!位于东园镇群青村和百崎乡后海村

发布时间: 2019-08-23 11:50:34

来源: 台商区本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09次浏览


安置房建设事关广大征迁拆迁群众切身利益和基本生活,为加快建设翔鹰花苑(百崎安置小区)安置房工程,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区城建公司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程,目前该项目已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和设计方案批复。

泉州台商投资区翔鹰花苑(百崎安置小区)位于东园镇群青村和百崎乡后海村,学堂南街与惠经二路交叉路口的西南侧。建设规模:用地面积17142.6㎡,总建筑面积89978.89㎡,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8922.70㎡(1#楼为装配式建筑),绿化率高达30.00%。1#住宅楼,建筑高度99.96m,建筑层数31层;2#住宅楼,建筑高度96.96m,建筑层数30层;3#住宅楼,建筑高度87.96m,建筑层数27层;5#住宅楼,建筑高度96.96m,建筑层数31层。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满足社区老年人休闲娱乐、健康生活等需求,小区6#楼是社区文体活动、居家养老、卫生服务中心,建筑高度8m,建筑层数2层,为社区居民带来更方便、快捷、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

翔鹰花苑(百崎安置小区)的推出,将让百崎乡数量庞大的中低收入群体,以较低的成本便可实现“居者有其屋”,而不必为了买一套商品房而节衣缩食、苦苦积蓄,从而可“腾出”钱来改善生活,对于促进台商区城市化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