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2月起,有房产证的房子一旦出现5种情况,你的首付将会白交!

发布时间: 2022-02-24 18:17:4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8762次浏览


虽说各方人士都在说房价下跌了,但总体来说,房价仍然处于较高的位置,这也就意味着首付款金额不会是小数目!一旦购房者的首付款出现问题,那恐怕会让人生不如死吧!一般来说,没有房产证的房子很容易会让首付白交,所以几乎所有的购房者都会找那些有房产证的房子!只是,不要以为房子有房产证就掉以轻心,因为它也可能会让你的首付白交!在此,小编要说的是,2月起,有房产证的房子一旦出现以下5种情况,你的首付将会白交!

26.gif

1.赠送面积不明

一看到开发商举行“买房赠送面积”的活动,相信购房者都会匆忙交钱,以为自己在占便宜!殊不知,开发商所赠送的面积根本就是共有面积,你根本无法占为私用。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在参加赠送面积的活动时,一定要先了解开发商赠送面积的位置、大小,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假房产证交易

现在这个社会,假钱假证可是太多了,更别说假房产证了!有些房主因为房子没有房产证,就害怕自己的房子卖不出好价钱,于是乎,就找人办了假房产证。如果购房者未识破这种骗局,等到卖家拿到购房款以后,恐怕就会跑路了!

3.卖家身背债务

在现实生活中,因为债务问题,不得不选择卖房子的可不在少数。只是,有些房主在卖房以后,并未及时还债,而是选择了消失。如果你所买的房子还未过户,那么房子恐怕就会被查封了,最终你可就要“钱房两失”了!

4.购房资格造假

在没有购房资格的情况下,即便你有钱,那也是无法买房的。然而,有些购房者就是不死心,既然没有购房资格,那就伪造一下吧!你以为自己很聪明,殊不知,一经发现,你可就无法继续交易了。一旦交易失败了,你可就要赔偿违约金了,届时首付款可就难以要回来了!

5.签订阴阳合同

为了少交房产交易税,不少购房者都会选择签订阴阳合同。你以为自己的操作很精明?殊不知,阴阳合同根本不受法律保护,一旦发生交易纠纷,你可就难以维权了,最终首付款可就要打水漂了!

现在,首付款动辄就得数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如果首付款白交了,那购房者多年的血汗钱可就白白浪费了!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2月起,有房产证的房子一旦出现以上5种情况,你的首付将会白交!


责任编辑: suxiao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