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建发·璞玥东方怎么样?建发·璞玥东方有什么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4-13 17:04:3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6次浏览


       建发·璞玥东方所处的位置便是石狮中心城区。从具体位置来看,项目位于群英南路与嘉禄路交汇处,一侧是石狮城央中心繁华高地,另一侧是石狮经济命脉产业群的城南板块。双城核心交汇处,也就意味着黄金生活圈内产业、教育、商业、居住、医疗和交通等六大城市功能配套是可见现享的。拥南环路、八七路、镇中路与群英路“两横两纵”交通路网,可便捷抵达服装城客运站、泉州南站、晋江国际机场,畅享便捷高效出行。

171299678390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700元/㎡

楼盘地址:石狮·大仑·群英南路与嘉禄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4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近揽300万方摩天城综合体,坐拥德辉广场、新荣誉、绿岛酒店、泰禾广场等城市醇熟配套。摩天城商圈、九二路商圈、德辉泰禾商圈三大商圈交融,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体验。

1712996816686.jpg

项目周边汇聚了凤里中心幼儿园、大仑中心小学、石狮市第二实验小学、石狮市实验中学、厦门外国语石狮分校等15年一站式优质学府环伺。(具体入读政策要以交付后政府的招生通告为准)

1712996831506.jpg

项目近享245亩鸳鸯池公园、450亩风炉山公园、5000亩的灵秀山森林公园,拥三大生态氧吧,进一步提升片区的宜居度。

1712996856113.jpg

城南汇聚了石狮服装城、国际轻纺城、青创城国际网批中心、海西电商园等一批纺织服装电商孵化基地,是当之无愧的石狮CBD。

96d88368000055a1a82631c1c4315f5c.jpg

妇幼保健医院、石狮市中医院近而有距,健康有保障,生活更安心。

1712998922234.jpg

从以上盘点可直观感受到,建发·璞玥东方立足石狮主城区,周边这一些城市配套是完善的、有质量、且是现享可见;未来片区还将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民俗文化区等,打造一个宜居宜商宜业宜人的中心地,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 lzy1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