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泉州买房必看:2022年,国家将强制拆除5种有房产证的房子,快看看有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22-02-18 18:20:18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0077次浏览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随便买套房子就得百万上下,这往往要花费一个家庭甚至多个家庭的全部积蓄,所以,买房后,所有的购房者都不希望自己的房子出问题,否则自己的血汗钱可就要打水漂了!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骨感”,越是不想出事情,房子就越容易出现问题,明明房子有房产证,却还是被国家强制拆除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在此,小编要说的是,2022年,国家将强制拆除以下5种有房产证的房子,快看看有你家吗?

一.超出标准

在进行房产开发建设时,就算开发商证件齐全,但如果房子超出了标准范围,那么即便有房产证也是会被国家强制拆除的。所以,大家在买房时不仅要注意房子的质量问题,还要留意房子是否符合标准。对于那些超出标准的豪华建筑,有多少都被国家强制拆除了。如果你买了这种房子,那么你也难逃被拆除的命运。

二.已落户城市

 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都纷纷选择了进城买房,甚至还有不少农民朋友落户到了城市。一旦你在城市中落户了,那么你在农村的宅基地与房子可就要被收回了。如果你的房子长期不打理,成为了危房,那最终也是会被强制拆除的。因此,那些打算进城落户的农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提前处理好宅基地与房子,否则你可就要损失一大笔钱了。

三.小产权房

 虽说小产权房也有房产证,但它只有乡政府所颁发的,根本没有国家所颁发的,又称之为“乡产权房”。一直以来,我国都是严禁再建造小产权房的。如果你所买的小产权房比较独立,且才建好不久,那被国家强制拆除的风险可是很高的。所以,大家在买小产权房时一定要注意买那些已成规模化的,这样被拆除的风险会低一些。

四.危及国防安全

国防安全大于一切,任何破坏国防工程的行为必将受到严惩。如果你在建造房子时,破坏了国防电缆等设施,那么就算你的房子有房产证,那也必将被国家强制拆除。因此,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维护国防安全,千万不要存在危及国防安全的行为。

五.一户多宅

在农村,我国始终坚持着“一户一宅”的原则。如果你身在农村,却存在“一户多宅”的情况,那么你多出的宅基地可就要被收回了,且房子也会被强制拆除,然后重新分配。所以,农民朋友不要占有过多的宅基地以及房子,否则你可就要“钱房两失”了。

花费毕生血汗钱,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子,结果最后却被强制拆除了,这搁谁身上都无法接受吧!为了避免出现这种糟糕的情况,购房者就要多多了解当地的最新政策了,就比如拆迁规划情况、违规建筑处理情况。所以,小编提醒大家,2022年,国家将强制拆除以上5种有房产证的房子,快看看有你家吗?


责任编辑: suxiao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