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泉州桥南板块宜居价值提升 成为不少购房者安家置业的心仪之选

发布时间: 2017-07-14 11:31:54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82次浏览


随着人气的提升以及周边配套设施的落地完善,桥南板块成为不少购房者安家置业的心仪之选。而作为泉州南168万平方米超级大盘百捷·中央公园的压轴力作,百捷·中央公园御府的全能配套深受购房者青睐。

日前,御府二期盛大开盘,除了吸引来自晋江、鲤城及周边的购房者外,还有不少客户特地从安溪、永春、德化远道而来。业内人士认为,御府之所以受欢迎,不仅因为项目地段佳,还得益于优质的教育配套、公园景观以及建筑品质等综合因素。

就桥南片区而言,在景观方面,泉州三大水系公园之一的200亩公园,经过大力改造后,预计将于10月盛大绽放;商业配套方面,超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百捷上悦城”计划于9月30日开业。目前,永辉超市、横店影视城、海豚音KTV等商家已经入场装修;泉州五中桥南校区也已动工;桥南片区的城市道路也正在升级改造中……利好消息一个接一个,使得桥南片区宜居价值进一步跃级提升。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