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保利城天悦2期有什么户型?

发布时间: 2024-03-11 22:28:2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59次浏览


       保利在择址上一直都很有前瞻性。2010年,梅岭片区启动改造。2014年,保利摘得晋江梅岭片区三大地块,正式落子晋江。十二年的发展,梅岭组团不仅拉开了晋江的城市化序幕,更迅速汇集五店市传统街区、万达广场、宝龙城市广场等醇熟文商生活资源,教育、医疗、休闲配套持续完善,是“做大做强中心城区”的典型,已经成为眼见为实的城市核心区,城市中心寸土寸金,区位优势无法替代。

171016709192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梅岭路与西环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3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保利城天悦2期身处其中,尽享城市核心资源和配套,梅岭路、西环路交错,贯穿着迎宾大道、世纪大道,交通四通八达;崎山公园、八仙山公园和晋江体育中心等休闲配套环伺;星星幼儿园、晋江实验二小(梅岭校区)、晋江心养小学、南区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富(招生方案以当年当地政府政策为准);五店市、万达、宝龙等几大繁华商圈为都市生活创造了无限便捷。这样的区位人居稀缺性显而易见。占位晋江城央,保利城天悦2期可以说是板块内最后一张入场券,且仅有600多套房源,愈显弥足珍贵。

dad11f879e1197198976633475e1381a.jpg保利自摘得梅岭三大地块正式进入晋江以来,便承担起了激发梅岭片区活力、焕新城市人居的使命。由于地处晋江中心市区,三大地块的开发建设备受关注。保利在此深耕8年,打造了多个标杆项目,包括晋江首个大规模复式社区保利城天骏、豪宅社区标杆保利·上城以及生态健康居所的典型保利东区等,七大产品系精准细分市场,为晋江人居带来了全新变革,每次推出市场都引起置业者的巨大反响。无论是泉州还是晋江,凭借产品力和服务,保利都是区域的价值标杆。

1710167139952.jpg此次时隔6年,保利城天悦2期作品压轴亮相,以打造城市中心的公园住区为晋江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产品,这对于市场而言,就像“久旱逢甘霖”,特别是刚需和首改需求的置业者,晋江市中心 85—125㎡的三至四房,将成为他们的理想选择。同时,保利通过创新,在把控面积之余,把空间功能做到极致,既满足了人居需求,又控制了总价,产品力堪称优秀。

1710167165662.jpg

1710167170432.jpg

1710167173493.jpg

1710167176099.jpg

1710167178092.jpg

责任编辑: lzy1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