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主动降价”的背后,很可能是开发商从这几个方面“坑骗”购房者

发布时间: 2021-08-11 15:28:14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472次浏览


现在房价之所以那么高,除了炒房客的作用以外,最大的决策权就在于开发商了。本以为开发商绝不会主动降价,但近两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就像恒大这么有名的房企都已经开始降价促销了,更别说其他中小房企了!然而,你以为开发商主动降价是一件好事吗?其实不然!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开发商“主动降价”的背后:将从以下这5个方面来“坑骗”购房者!


一、多次收取费用

当开发商主动降价以后,其所赚取的利润必然也就大大减少了,为了弥补这部分损失,开发商一般都会在其他方面进行多次收费,就比如“看房费”“签字费”。如果你在购房合同中没有明确收费事宜,那么说不定等到你收房时还要交“收房费”!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在看到开发商主动降价时,一定要注意提防其多次违规收费的问题!

二、同一品牌变样

由于房产可即买即住,免去了装修的麻烦,所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比较青睐购买房产!只是,房产可以偷工减料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就比如虽说开发商按照合同的规定给你所买的房产装上了格力空调,但却偷偷换了型号,此时即便你发现了,恐怕也难以维权吧!所以,大家在房产时,一定要明确各项事宜,而且越详细越好,尤其是涉及到品牌时。

三、楼层高度降低

简单来算一下:对于30层高的楼盘,如果每层高度减少0.2米,那么总体下来就可以减少6米,如此一来,开发商就可以少支出一些成本了。因为一般来说,购房者不会主动去测量房屋高度,这也就给了开发商动手脚的机会了!因此,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找一位专业的验房师陪同,以免中了开发商的招数!

四、使用次等材料

房产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开发商所使用的建材材料一般都是看不到的,除非你找一位专业人士进行检测,否则你很难分辨出材料的好坏!这也是开发商敢于使用次等材料的原因。

五、配套设施降档

说好的小区会配备室内运动场、游泳池,但结果呢?毛线都没有!真是太坑人了!这也就是所谓的配套设施降档了!所以,大家务必在购房合同中约定好小区配套设施的相关事宜。

当开发商主动降价时,购房者可别急着高兴,因为这其中可是存在满满的套路。如果你不注意提防,那你就等着被坑吧!最后,小编要说的是,开发商“主动降价”的背后:将从以上这5个方面来“坑骗”购房者!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