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你还要等待“摇不可及”的住宅房吗?

发布时间: 2021-03-18 16:3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76次浏览


接棒2020年,辛丑年刚开春,泉州楼市就“迫不及待”地站上C位:东海双盘——万科城市之光三期、保利壹号公馆双星闪耀,在三天的时间里斩获一城青睐。不过与高热度相伴而来的是低中签率,埋头摇一摇的泉州人是该理性审视下这个市场。当前行情下,既然住宅的这扇门已经半掩上了,如果还是以房产作为撬动价值的标的,是否还有其它更好的方式?

几年前,随着泉州城市肌体的扩大,多个新兴板块崛起,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始大行其道,这带来了商办类产品供应的放大。

在楼市行情高歌猛进,住宅市场风起云涌之时,作为二级市场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商办类产品,泉州五区的soho商办竟然在过去一年里,有11个月是零供应的状态,全年仅有6月供应了8676.94方。与之形成显明对比的是,五区的去化量达到了近9.3万方,供销比为9.3%,供求已失衡。窥一斑而知全豹。以此作为视角,我们有必要放下过往的偏见,重新审视泉州的商办类市场。

也正是在这样的时间节点,无论是市场还是开发商,对商办类产品都有了全新的价值评估,尤其是开发商,在产品研发、动线布局,更重要的是定价上都有了理性的回归。住宅向左,商办向右。擦肩而过的两类产品,在经年之后,折叠出了新的空间。理性回归的商办类产品,在本就有优势的租售比领域,又得到了价值重塑的助力,有望迎来新的市场机遇。

从泉州市场来看,由于商办类产品的放量减缓,又有全新标尺衡量其价值,社区型商铺风头正劲。特别是当大型商业密集布局后,消费人群日渐被稀释,社区商铺反以无可替代的便利性越来越受青睐,就连商业巨头们也窥见商机,开始将其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

近年来,麦当劳社区门店密集投入,星巴克社区体验店落地布局,马云的“无人超市”遍地开花一时风头无二,京东线下实体店全国布局,天猫小店进驻各大社区……

从大佬们的布局我们知道,社区商铺投资已渐成热潮。首付更低,回报更高!


责任编辑: huangxiaon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