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中国首座跨海高铁——福厦高铁,泉港段……

发布时间: 2021-03-19 10:00:00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24次浏览


微信图片_20210319094526.jpg

3月17日,施工人员在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泉港段上施工。(张斌 摄)‍

3月17日,新建福厦铁路湄洲湾跨海大桥泉港段正在加紧建设中。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是中国首条跨海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正线全长277公里,先后跨越湄洲湾、泉州湾、安海湾三个海湾。

微信图片_20210319094530.jpg福厦高铁线路走向图

湄洲湾跨海大桥位于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和泉州市泉港区境内,全长14.7公里,主跨180米,设两座双柱式主塔,是国内首座跨海高铁矮塔斜拉桥。

微信图片_20210319094533.jpg湄洲湾跨海大桥线路走向图

微信图片_20210319094536.jpg湄洲湾跨海大桥效果图‍‍

福厦高铁预计2022年通车。届时,福州至厦门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2缩短至1以内,两地将形成“一交通圈”。此外,作为京福高铁的重要延伸,福厦高铁建成后将使福建6市实现“高铁进京”,有效解决中国东南沿海地区铁路“瓶颈”制约问题,促进福建快速融入全国高速铁路网,发挥沿海高速客运通道承上启下的作用。



责任编辑: huangxiaon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