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下月底,德化城区将新增一条南北交通干道

发布时间: 2019-11-26 11:54:03

来源: 德化事儿

分类: 房产楼讯

386次浏览


随着隆中路南段建设进入尾声,德化中心城区将新增一条南北交通干道。

据泉州晚报11月25日消息,日前,在德化县霞田文体园项目隆中路南段工地现场,工程车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道路正在抓紧沥青道路硬化施工等扫尾工作,有望于12月底通车。这条6车道道路通车后,将进一步缓解德化城区南北交通压力,也为后面整个文体园园区建设铺平道路。

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离不开征迁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是一项城市基础设施工程,也是一项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一刻也拖延不得。”龙浔镇霞田文体园项目征迁办负责人徐文昌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浔镇从党员干部中抽调6名征迁工作能手,深入一线向群众讲清政策,算好“生活条件改善账、征地拆迁补偿账、居住环境优化账”三本账,推动该项目做好坟墓迁移等征迁工作,至目前已完成708穴坟墓迁移,有效地保障下阶段“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的顺利开工建设。

▲德化县霞田文体园项目(隆中路南段)正在抓紧施工

记者注意到,隆中路南段道路工程起于环城南路交叉口,止于龙浔路交叉口,总长度为0.773公里,工程造价2000多万元,规划设计为城市主干道,双向4车道,项目实施后,对完善霞田文体园基础设施、改善德化城区南北道路通行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霞田文体园项目效果图,图片来源:浐溪

霞田文体园项目位于龙浔镇丁墘村,项目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为704886㎡,总投资约16.58亿元。项目拟建设安置房、中小学、幼儿园、体育馆、体育场、游泳馆、文亭山公园、市政道路及绿化等相关配套工程设施。项目规划定位为融合体育运动、文化科教、活力商业、品质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德化文体中心、山水田园城,规划人口为1万人。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