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环比下跌!泉州10月二手房均价10231元/㎡!买房躺赢时代终结……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01:14

来源: 云房数据东海生活

分类: 其他楼讯

597次浏览


据云房数据整理发布的最新国内120个城市二手房价格数据显示,泉州10月二手房均价10231元/㎡,环比下跌2.56%,排名120个城市中第52位。

近期,国内多个城市传出楼市限购放松的消息,但限购放松能否让房价再度飞起来?

业内认为,限购放松并不足以支撑房价上涨。房价涨不涨,短期看政策、金融,在房住不炒、分类调控的大背景下,楼市限购放松,但是资金面并未放松,房价依然难以上扬。

中期看土地。城市土地供给不足,供需失衡,造成楼市高房价,而与此同时,农村又有大量土地无法入市,可谓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新的《土地管理法》明确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可不通过国家征收直接入市。国有土地垄断房地产市场的局面被打破,地方政府以后将不再是土地唯一供给人,更多土地进入土地供应市场,有利于缓解供给矛盾、遏制房价上涨。

长期看人口。众所周知,人的一生在25-35岁阶段购房需求较为集中。而1981年到1997年,中国每年新出生人口都在2000万以上,可以说这部分年轻人撑起了过去15年的房价。2002年起中国新出生婴儿数据就开始持续低于1600万,2018年以后,中国新生婴儿出生的数量只会比1500万更少,人口动力不足,未来房价上涨乏力。

综合看,买房躺赢的时代已终结,房价难以跳涨,房地产盈利空间逐渐收窄,银行在贷款投向选择上更需慎之又慎。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