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1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南安省新镇卫生院新扩建综合楼开工!竣工投用时间为……

发布时间: 2019-10-31 09:26:01

来源: 南安24小时

分类: 其他楼讯

2685次浏览


昨日上午,南安市省新镇卫生院举行新扩建综合楼开工仪式。卫生院院领导班子、部分职工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加仪式。

该项目于10月24日进行招投标开标工作,福建红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为第一中标人,中标价为1703.9万元。为确保工程项目按时序推进,省新镇党委、政府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由镇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卫生院院长、书记任副组长,经充分筹备后第一时间促成开工建设。

根据中共南安市委、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南委发〔2017〕12号),南安市省新镇卫生院新扩建综合楼被列为南安市补齐医疗资源短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拟投资200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总建筑面积约6500㎡,可增设病床、医养结合床位近100张,主要作为预防接种、儿童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临床医技、体外碎石等业务用房。项目落成后,将有效解决卫生院整体布局受限、科室发展空间受阻等突出问题,促进“分级诊疗”等医改目标的实施,进一步满足省新8万余人口(含外来人员)对医疗卫生健康的新需求。

卫生院新扩建综合楼项目提出后,深受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的关心和支持。省新镇省身村乡贤吴金海同志第一时间慷慨解囊,首捐50万元倾情助力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卫生院金华楼主要捐资人郑添利先生欣闻省新卫生院将迈向新发展,也于四月初莅临卫生院关怀问候,对卫生院拟新扩建综合楼一事表示关心。

此外,诸多省新乡贤、名士也持续关心、关注该项目进展,纷纷表示将尽其所能共襄盛举,鼎力支持家乡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进一步发展,让省新父老乡亲享受更好更近的健康服务。

效果图。

按计划,南安市省新镇卫生院新扩建综合楼项目将于2019年年底完成三楼楼板水泥混凝土浇筑工作,并于2020年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