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40亿!占地1460亩!永春县启迪鸿星冰雪小镇即将开建...

发布时间: 2019-10-30 15:24:26

来源: 永春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2688次浏览


2019年10月28日,永春县召开了启迪鸿星冰雪小镇项目汇报会。

县委书记蔡萌芽指出,永春具有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明显,文化积淀深厚等优势,在项目规划过程中,要立足于永春巨大的资源,突出特色、挖掘亮点,要有颠覆性理念和文创精神,打好组合拳,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同时,永春县将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期待启迪鸿星冰雪小镇项目尽快落地,争取早日建成投用,造福永春人民。

启迪鸿星冰雪小镇项目是海峡西岸经济区著名冰雪项目。

2018年6月6日,永春县与启迪鸿星冰雪(北京)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启迪鸿星(永春)冰雪世界”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18年9月7日,启迪鸿星冰雪小镇项目在“清新福建”旅游投融资合作与重大项目推介会上成功签约。

项目总投资40亿、占地面积1460亩该项目位于永春岵山镇,建设包含冰雪世界、冰球馆及极限运动中心、温泉亲子酒店、冰雪演绎中心、冰雪文体博物馆、体育产业总部基地等,致力于打造“四季冰雪圣地、旅游观光度假、生态幸福宜居、商务休闲引领、乐活康养修心、众创发展拓展、风情商街体验”七大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复合型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