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明日开始招生!泉州市晋光小学东海校区发布2019年一年级招生通告

发布时间: 2019-07-04 09:13:51

来源: 泉州市晋光小学

分类: 政策法规

2090次浏览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秋季市直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的意见》(泉教初[2019]6号)精神,为做好服务区适龄儿童情况登记工作,现发布2019年秋季泉州市晋光小学东海校区一年级招生通告。

一、招生对象

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泉州市晋光小学东海校区服务区内适龄儿童。

二、  登记时间

7月5日下午15:00-17:00

三、登记地点

泉州市晋光小学东海校区:

泉州市行政中心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适龄子女:和谐楼一楼阶梯教室;

户籍关系在服务区内适龄儿童:至和楼一年四班教室、和睦楼三年4班教室。

四、登记要求

1.泉州市行政中心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适龄子女:家长持身份证、工作证、户口簿、《毕业离园纪念册》原件以及身份证、工作证、户口簿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需复印户主、家长、学龄儿童相关页码信息。经核对后,身份证、工作证、户口簿等复印件留在学校存档、备查。

2.户籍关系在服务区内适龄儿童:家长持户口簿、房屋产权证、缴款发票、《毕业离园纪念册》原件以及户口簿、房屋产权证、房屋缴款发票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需复印户主、家长、学龄儿童相关页码信息。尚未办理房屋产权证的,请携带购房合同或房屋拆迁协议、房屋缴款发票原件以及复印件。经核对后,户口簿、房屋产权证、购房合同、拆迁协议、房屋缴款发票等复印件留在学校存档、备查。

泉州市晋光小学

2019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