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泉州房地产市场:2017年泉州城东-洛江板块迎房源供应高峰

发布时间: 2017-02-21 22:00:42

来源: 海都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874次浏览


现在,城东-洛江板块,已成为泉州“东进西拓南下北上”环泉州湾规划中的重要区域。在泉州城市规划中,随着交通路网全线升级、教育配套渐次落地、四大商圈逐渐形成、生活医疗配套逐渐醇熟等利好,城东、洛江板块生活氛围开始浓厚,宜居新城的格局初步落定。

而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随着央企保利入驻城东并创下开盘均价新高后,城东、洛江板块又迎来了星光耀签约万达广场、世茂、建发拿下高价地块……该区域板块的价值预期如今更值得期许。未来,城东-洛江区域将如何发展,各品牌地产商对该区域的期许与动作如何?本期《楼市直通车》海都记者邀请了泉州保利城营销总监涂小欣、世茂集团营销负责人高祥、世茂集团企划经理张聪辉、星光耀广场与建发集团相关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城东-洛江区域板块的价值所在与未来的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各位地产精英纷纷表示,城东-洛江板块南从保利城开始,北至建发集团,已串成了一条线,而这条线也成为了“泉州最宝贵的一条线”,他们戏称这条线为“泉州黄金五公里”,如璀璨明珠般,能够满足市民生活的所有需求,楼盘飞跃指日可待。

板块区域优势凸显 价值提升飞速

话题由当初为何选择城东-洛江板块进行发展引开去,地产精英们的出发点基本都基于该区域配套设施的合理与完善性。

泉州保利城营销总监涂小欣:

“保利地产作为第一个进入城东的地产商,对城东的期许是非常大的。这里配套合理,从南到北的这几个地产商们刚好都在洛阳江的腰带上,可谓是泉州的‘黄金五公里’。

该区域目前已是一个成熟的板块,而且配套设施仍在不断地完善,未来将更加宜居,也代表了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

世茂集团营销负责人高祥:

“从居住角度讲,城东-洛江板块配套非常成熟,医疗、教育、体育、交通路网、商圈非常完善。近几年来,该板块也从‘制造业长廊’到‘城市后花园’再到如今的‘国家级生态区’,叫法的不断改变也说明了该板块在泉州市扮演角色的重要转变。

目前,洛江人口容量不断变大,面积尺度也从之前的33k㎡到如今的380k㎡,容量扩大,也符合泉州城市向东扩进的风向标。因此,世茂集团来了。”

地产产品质量增进 未来板块可期许

入驻到城东-洛江,这些品牌地产商无疑是以深耕该区域为目标,而非短期的打打闹闹。他们都不遗余力地通过修炼自身来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的同时,无形中也带动了该区域板块的价值。今年3月份起,世茂集团、建发集团、星光耀广场与泉州保利城新楼盘都将陆续开始发力,而产品也很值得期待。

世茂集团企划经理张聪辉:

 “世茂集团进入泉州已超过7年时间,都说七年之痒,今年世茂将站在战略层面,继续深耕泉州,实现品牌美誉度再升级,从产品、工程、细节上进行层层严格把控,以璀璨系列对世茂产品进行重新梳理,为购房者提供顶级的产品与配置,创造出价值。如世茂集团璀璨3.0系列将主打改善型住房,以三房、四房为主,空间、尺度够大,景观、入户大堂将全部进行改善,在细节上做进一步的改良。

通过配套设施的完善外加地产项目产品的优化,未来城东-洛江区域板块有望成为如上海的浦东、杭州的西湖般的重要的城市天际线,成为泉州东部市级中心。”

泉州保利城营销总监涂小欣:

“今年保利城将打造全生命周期,以带装修房为主,家有老人和小孩的都宜居。另外,此次推出的产品将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变化来改造户型,延续一贯的产品精准风格,并作出更优质的改良。比如保利城二期,将对80多㎡的小户型做户型改善,可容纳2间卫生间,公摊面积又小,户型又大,非常宜居。”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