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7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位于泉州东海湾片区

发布时间: 2016-03-20 12:34: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9640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泉州市区将有一个碧桂园项目了,项目地点位于泉州丰泽区东海片区滨海街与港湾街交界处(东海湾十二宴对面),项目名称为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地块周边环绕着东海湾御花园、东海湾十二宴、海宸尊域等项目。

2016年的泉州东海片区楼市可谓热闹非凡,随着泉州城市建设有条不絮的推进,东海片区发展万众瞩目,位于政府大院脚下的东海片区,可谓寸土寸金。加之政府定位、区位条件以及区内完善的设施配套。东海片区一次次的刷新泉州房价新高度。除了泉州老城区以外,东海片区作为后起之秀,集结了泉州区域最多破万的楼盘项目。


示意图

依然还记得,2013年的时候碧桂园进驻泉州,无疑为泉州房地产史上添上了重要的一笔。凭着独具特色的居住理念、五星级的家园模式、精心选址泉州生态宜居区域,永春碧桂园南安碧桂园,成为泉州人居品质的新名片。

拥有20多年专业建筑经验和实力的碧桂园集团,将凭借其独有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泉州人带来全新的居住变革。碧桂园近年来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完善产品线、占据高端市场、实现了品质大幅度飞跃。在广州地区,碧桂园天玺湾等高端项目的热销,充分体现了碧桂园“做当地最好产品”的理念。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看房预约热线:15860907975    【文章推荐泉州碧桂园天玺湾:项目值不值得购买 全方位解析

相关链接:更多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动态请点击泉州碧桂园天玺湾详情页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