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正荣杯”篮球联赛| 夏日炎 战意盛 四强争锋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8-12 10:43:2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3次浏览


变向突破、后撤步三分、双加时、打板绝杀……在篮球世界杯吸引全世界球迷目光的时候,一场来自泉州的篮球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频频上演精彩操作。近日,青春、热情、有氧的“正荣杯”篮球联赛已决出四强,北峰通讯、汇优机电、泽兴展示柜、青山队四支战队杀出重围,并将于8月15日争夺总冠军。

1/4决赛,重燃热血青春

8月9、10日,4场精彩比赛在星球俱乐部轮番上阵。北峰通讯VS通略教育、汇优机电VS亿盛建材、泽兴展示柜VS盆栽卫浴、青山队VS喜盈门,强手对阵,激情盛放。各个球员们更是激情不减,个个奋勇迎战。

经过激烈的争夺,四强终于突出重围,分别是北峰通讯、汇优机电、泽兴展示柜、青山队,每支队伍均释放自我展示热爱,将“有氧健康”的运动生活深刻传达,以此呼应本次比赛的健康生活主题。8月15日冠军角逐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为队伍投票助威,赢惊喜大奖

本次赛事得到了悦之道、万达影城、牙博士、迈瑞欧、欢唱KTV、聚坤堂大力支持,才得以成功落地执行。正荣宝嘉·江滨府除了为各个球队准备大奖,还联合六大联合品牌,开通了“谁是人气王”线上投票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投票,即有机会获得1000元欢唱现金券、20张万达观影券等好礼。

江山作伴,篮不住多yang生活

89-150㎡府系壹号作品 火热登记中

正荣宝嘉江滨府,位处阳江新城核心区,拥享洛阳江江景头排,背靠十八坎山,近享约7000亩红树林,生活富氧多彩,更有世界城、万达广场、大润发等五大商圈环绕,阳江学园(规划中)、外国语中学等名校在侧。多yang生活,尽在江滨府。

项目地址:泉州市洛江区滨江路金威假日酒店北侧

展厅地址:泉州中骏世界城1楼6号门中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48元/㎡

楼盘地址:滨江路金威假日酒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本项目备案名为荣嘉江滨公馆,推广名为正荣宝嘉·江滨府,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约定。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仅用于活动使用,可能根据活动相应调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单位为泉州宝荣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