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奔走相告!台商区第七幼儿园招生通告来啦!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29:29

来源: 台商区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4662次浏览


【招生】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七幼儿园

 (原洛阳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招生通告

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七幼儿园地处洛阳江边,拥有得天独厚的文化底蕴和自然资源。学园秉承“以自然为本,启阅读之梦,创美好乐园”的办园理念,以培养“乐群、善思、合作、分享”的幼儿为目标,营造“爱业、敬业、乐业、创业”的育人环境,让老师、孩子和家长们一同带着美德、美言和美行行驶在教育航线上,共同营造快乐童年。

我园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从7月1日正式开始,欢迎广大家长前来报名。

一、招收片区及对象

户口在洛阳镇洛阳、万安、洛安、云庄、陈埭头区域内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规模

大班90人、中班90人、小班150人。

三、年龄时限

小班: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3周岁的适龄儿童150人。

中班: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4周岁的适龄儿童90人。

大班: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5周岁的适龄儿童90人。 

四、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日至7月10日报名、材料核查(上午9:00-11:00,下午2:30-4:30)

五、应带材料

1.洛阳镇医院防疫接种证明。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统一用A4纸(户主、爸爸、妈妈、幼儿共四张)。

3.健康体检表:区妇幼保健院体检。

4.缴费标准:我园严格按照泉州市物价局、泉州市财政局下达的《泉价[2016]101号》文件的收费标准。

六、报名流程

排队取号到本园教师办公室(申请、验证、填表)复核交表格及佐证材料录入电脑。

本园从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7月10日每周六上午(8:30—11:00)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家长朋友们莅临参观。

联系方式:

赵老师:13960381319

潘老师:18750598093

室外环境

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七幼儿园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规划建设,是洛阳镇第二所公办幼儿园,园区位于洛阳镇万安村。幼儿园于2015年新建,2017年7月竣工,10月正式开园,占地面积近15亩,建筑面积5640.9平方米,室外富有童趣的戏水玩沙区域、种植园、大型玩具等。

室内环境

学园预设15个班,每个班级建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室,融活动室、寝室、盥洗室、消毒间、卫生间一体,自成单元。室内配有钢琴、造型美观的开放式玩具橱、一体机、净化饮水机、消毒柜、消毒灯,还有与活动室相配套的阅览室、美术室、科学探索发现室、多功能活动室等现代化教学功能室。

幼儿活动

这是一所具有绿化、美化、儿化的幼儿园,是孩子们活动的乐园。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