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正荣宝嘉江滨府:热血五月!泉州斗阵行,重温百年前年轻的心!

发布时间: 2019-05-14 10:53:1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0次浏览


5月11日,由正荣宝嘉江滨府发起并冠名,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泉州市体育局、泉州晚报社主办的【百年五四 2019城市向东穿越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泉州各地的数千名参与者在一场精彩绝伦的穿越之旅中共同见证了城市美好变迁!

同日,由正荣地产发起倡议的泉州首个城市“美好联盟”正式成立,包括:中国太平洋保险、苏宁易购、百事-佳得乐、Jeep、滴滴出行等12家企业。成员涉足吃穿住行各方面,旨在通过联盟的成立,同心协力,为泉州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图)

美好穿越 热血五四

本次城市向东“穿越活动”全程约11公里,以世界城为起始点,洛阳古桥为折返点,沿途设置海峡体育中心、洛阳古街等多个互动打卡点。在广大市民朋友的共同见证下,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晚报社以及正荣地产相关领导共同拉响起跑汽笛,千人“斗阵”,开始城市向东穿越之行。

(活动现场图)

浩浩荡荡的人群从世界城出发,延绵至数公里之外。穿越队伍在工作人员及大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行进。用奋进的姿态,展示青春的力量。团队协作,一路向东,过关斩将,完成各个打卡任务。

(活动现场图)

当人群聚集驻足洛阳桥头,感叹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美好时,一声号角,由泉州实验中学学生组成的百人交响乐团,从四面八方涌向桥头列队方阵,以快闪的形式带来了一场精彩表演。《歌唱祖国》的乐声在千年洛阳桥头冉冉升起,热爱祖国,拼搏进取的“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泉州熠熠生辉。

(活动现场图)

城市向东 未来已来

寻迹泉州发展的脉搏,用脚步丈量城市东拓的足迹。30年的中国城市化进程,同样是泉州复兴的新征程。从鲤城到丰泽,再到城东洛江,城市建设快速向东迈进。

泉州市政府已进一步明确了“海丝新城”建设统筹协调范围,形成“两江一湾”城市展示面。城东板块作为泉州东进的桥头堡,过去的10多年时间大城建,大配套,大交通加快板块蝶变,已成为当下置业热土。

位于城东板块延伸段的城东-洛江被定义为“泉州生态宜居新城”,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集生态休闲、居住于一体的综合区。

匠心正荣 筑就美好

正荣集团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理念,布局全国6大区域30余城,匠心深耕海西19载逾40项目,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子城东洛江是正荣进驻泉州市区的关键一环。城市江湾发展计划的环境保护政策实施后,江景资源更为。

江滨府占据城市的滨水居住带,直面洛阳江一线江景,背靠约1680亩十八坎山,约7000亩红树林湿地公园环绕。

秉承“中魂西技,品型兼备”的设计理念,正荣宝嘉江滨府项目精工匠筑建筑面积约89-150平改善型三至四房,充分考量每一户的景观面及江景视野,精心打造专属于泉州的江滨品质人居典范。

项目一期预约火热进行中!

品鉴地址:泉州中骏世界城1楼6号门中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泉州市洛江区滨江路金威假日酒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