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19年,泉州台投区洛阳、张坂要撸起袖子这样干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34:25

来源: 台商区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5332次浏览


加大项目建设力度
推动高质量发展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和张坂镇先后召开2019年全镇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区党工委、管委会2019年全区工作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及近阶段各项工作。
洛阳镇 加大项目攻坚 打造宜居洛阳

2018年是洛阳镇飞速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征迁任务,洛阳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全年完成财政总收入2.58亿元,比增32%;规上增加值30.11亿元,比增1.5%;出口商品总额4.76亿元,比增29.6%。农业农村稳步发展,实施民生水利项目4个,总投资约580万元。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推动利奥纸业、坚石集团、中泰混凝土等一批规上企业技术改造和增资扩营。第三产业日益繁荣,洛阳镇、屿头村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淘宝镇、淘宝村。

项目攻坚展现新气象,拆除“两违”面积20万平方米,完成进度200%,位居全区第一。顺利完成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正在推进二期工程,后渚大桥东互通交通大动脉全线开动,打开了海丝新城建设。

今年,洛阳镇将重点抓好“促进经济发展,激活产业转型动力”“加大项目攻坚,展现干部担当作为”“抓好农村工作,打造宜居洛阳”“改善社会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行政效能”等五个方面工作。产业方面,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战略,推动传统产业“脱胎换骨”,新兴产业“落地开花”。推进三里古街道路改造工程,古街示范段的立面修缮,以及桥北示范区、古马道巨石群民宿区、尼庵巷故事广场等三大节点建设工作,让“三里街两里桥”的文化旅游和商业服务功能逐步凸显。

在项目攻坚方面,紧盯目标任务。要求白沙片区今年要完成片区一期、二期工程用地征迁扫尾工作并交地;启动并推动完成三期、四期涉及西方村、西吟头村的房屋征迁工作。安置房1期要完成主体结构,2期、3期要完成地下室工程。葳格国际学校6月实现开工建设;百崎湖生态连绵带于6月份开园;“两高”整治要求6月完成,第一季度就要中期验收。

张坂镇 打造台商区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中心强镇

2018年,张坂镇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扼守发展、生态、民生三条底线,经济实力实现跨越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质的飞跃。据统计,全镇财税总收入历史性突破7亿元,达7.04亿元,比增82.85%,完成年度目标140.8%,占全区40.7%;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73.95亿元,比增11.1%;实际利用外资4.55亿元,比增308.4%;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5.13亿元,比增340.2%。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全面完成海湾大道、海城大道、台中产业小镇、再生资源、下宫安置区、玉埕排洪渠等项目征迁任务。全镇产业项目遍地开花,城乡环境统筹发展,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新的一年,张坂镇将突出抓重点、补短板、促稳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跨越,促进“产、城、人、文”有机融合,突出“台味浓、产业兴、生态美、城市优、人气旺”五大特点,力争打造成为台商区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中心强镇。
项目是加快发展的基础。2019年张坂镇将集中力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集中主力,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征迁。力争近期全面完成海城大道、泉东大道、海霞路南段、惠东南干渠征迁扫尾;准备启动玉泰新城安置区征迁,并做好海城大道二期征迁(预计240宗)的准备工作;启动八仙过海项目二期、科龙山、再生资源等项目涉及坟墓征迁。

在集中精力,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今年张坂镇还将统筹兼顾,进一步做好综治平安、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制止两违、科教文卫、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张坂镇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滨海工贸旅游强镇。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