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筑梦白沙】白沙安置小区年底预计20幢封顶!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42:32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

分类: 本地楼市

594次浏览


作为全市目前在建的最大安置小区,白沙安置小区的进展情况备受社会各界尤其是白沙片区征迁群众的关注。

平时,不少涉迁群众除了会到白沙片区征迁指挥部一楼看看高端精致的安置小区沙盘和户型之外,也一直再关注安置小区项目的进展情况,期盼安置小区能够早日建成,幸福回迁。

在白沙安置小区的两个施工地块,一座座塔吊展现在眼前,大型工程车辆往来其间,工人们早已开始忙碌起来。

 

白沙安置小区项目负责人 郑萍敏:现在是桩基在施工,还有土方在施工,还有基坑支护在施工,现今为止,包含塔吊、桩机、加土方车辆、挖掘机等等大概200多台设备,人员有500人左右,全面在施工。

施工进度刻不容缓,质量安全也要齐头并进。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第三方检测单位的几名专业技术人员正在利用专业设备对基坑支护进行质量检测。

据了解,在白沙安置小区的施工全过程中,该项目都聘请第三方检测单位定期对施工过程进行全方位检测,确保安置房的施工质量,力争将白沙安置小区打造成为安置房的质量标杆。

此外,每一辆土方车在驶出施工现场时,都要在出口处“过三关”、“洗洗澡”,确保干净上路。

 

白沙安置小区项目负责人 郑萍敏:第一道经过荡水池,第二个自动洗车台、第三人工清洗,保证每一辆车出去,不带出粉尘和泥浆。所有车辆都是全覆盖自动化,这是根据台商区要求,全部是环保车辆。

据了解,白沙安置房项目一期东起滨湖西路,南至沙纬五路,西至沙经二路,北邻康泰街。总占地面积311亩,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


可安置白沙一村、白沙二村的征迁户4600多户,建成后将成为未来白沙片区人流物流聚集的重要区域。

整个安置片区包括了安置住宅、集中商业、商业街区、居民活动用房、幼儿园、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服务用房等多种业态,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游憩、休闲、购物的需求。在安置区周边,还有各类公共配套设施为其“加分”。

 

 

小区内部交通采用人车分流的模式,机动车坡道环绕周边道路设置,人行入口设置在内部道路上,保障小区的品质感与安全性。

结合人行主入口设置社区会所,可满足居民举行集体活动、婚庆宴会等需求。于西北角及东南角各设置1个农贸市场。幼儿园设置在小区中部,规划合理的接送流线。

沿东西两侧市政道路设置2-3层的风情商业街,住宅层数从26-32层变化有致,共同组成柔和丰富的城市天际线,打造白沙片区安置房的标杆与示范区。目前,根据施工计划,预计年底将有20幢可以封顶。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