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市区最高温仅16℃左右 最低温12℃

发布时间: 2018-01-25 14:14:51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9次浏览


昨天泉州的天气看起来与前几天有些不同,太阳直接被遮挡在云层后面,难道要“换频道”了?不错,泉州市气象台说,随着云系增多,晴好天气面临“歇业”,冷空气北来,天公变脸,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以阴天天气为主,沿海风力较大,感觉较为阴冷,全天气温起伏较小,市区最高温仅16℃左右,最低温12℃。

新的较强冷空气已经踏上了南下的征途,预计今明两天仍有冷空气扩散南下,我市的天气仍为多云的可能性大,气温变化不大,市区最高温17℃左右,最低温11℃,但沿海风力可加大到阵风8-9级,请注意防范。

后天,泉州市区最低温将降至9℃左右,大家要提前做好御寒准备哦。为了做好防寒保暖,大家应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防寒防冻,尤其是头颈、背、手脚等易受凉的部位要倍加呵护。常搓手,勤泡脚,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在日常饮食中,多吃些红枣、萝卜、鸡肉、羊肉等御寒食物,可以提高机体的御寒能力;注意养藏,不要熬夜,早卧晚起。

近期泉州空气干燥,皮肤容易缺水,新陈代谢较为迟缓,汗腺分泌也减少,皮肤容易变得干燥皲裂,甚至眼周出现很明显的小皱纹。脸部一有皱纹出现,就必须特别注意保养和饮食,要多食用蔬菜、水果,早晚应以含高水性滋润抗皱的保湿乳液来滋润干燥的皮肤。此外,还要喝足够的水使体内水分充足。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5日 多云转晴 11℃~17℃

26日 多云 12℃~16℃

27日 多云 9℃~18℃

28日 小雨 12℃~17℃

29日 中雨转小雨 9℃~13℃

30日 小雨 8℃~13℃

31日 小雨 9℃~13℃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