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0 10:13:00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7次浏览


1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列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朱团能、曾巍、许文贵、吴友才,秘书长欧阳秋虹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的综合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泉州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条例》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稿,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日程安排(草案)及各项建议名单,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三个工作评议意见稿。会议还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及第八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并提出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要求,要围绕加快“五个泉州”建设、勇当建设“新福建”领头羊、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心工作大局,精心谋划、科学安排2018年工作,精准发力、高效作为。要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力度、督办力度,切实把代表建议转化为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要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海丝史迹的保护、管理和合理利用工作,确保其得到有效保护和持续传承。要贯彻落实好《代表法》,做好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工作。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增强立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完成2018年立法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立法质量,更好引领和推动现代化泉州建设。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