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今起报名 组队必须有环保监督员

发布时间: 2017-11-23 08:15:38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91次浏览


备受关注的第二届泉州海丝古城徒步穿越活动今日8时开始报名,截至11月27日24时。报名有三种方式。记者昨日从海丝古城徒步活动组委会了解到,预计此次报名较为火热,希望报名的市民和游客注意报名规则,以免浪费报名机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徒步的强度较大,为方便互相照应,需参加者自行组队报名。要求每队4—10人,每队自行选择一位领队,执行“领队责任制”;每队要求设置环保监督员,严格遵守环保理念,确保“走过不留痕”。组委会负责人指出,徒步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穿越古城 探寻海丝”,还在于走出一段段展示文明、倡导环保的旅程。设置环保监督员的“硬性要求”,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

报名时要注意人数达标,每个队员的联系方式齐全,保险资料齐全,每个队员均有各自的紧急联系人及电话。个人报名后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可以选择退出团队,重新建队或加入其他团队。队长退出后将默认顺位指定一位队员为队长。报名截止后将不能再退出队伍。

队长复制邀请码链接可以定向发送给微信好友,也可分享到朋友圈,该码随机被发送、链接、读取,任何人读取进入报名页面选择“加入团队”,填写该邀请码后即可加入,满员即止。所以队长发送邀请码时请自行选择并做好相关邀请组队管理。

报名后可以在APP上直接点击活动内容页查看报名组队情况,也可以在个人的“我的活动”中查看相关报名信息。公众号报名用户也可下载APP,凭手机号码验证登录查看相关信息,或直接点击原公众号报名链接,查看报名信息。

想要参与的朋友不要错过,5000个免费名额将通过摇号产生。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