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9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朋友介绍买养生茶竟包治百病 表面卖茶实为传销

发布时间: 2017-10-18 08:33:47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031次浏览


朋友介绍买养生茶,标榜可以“包治百病”,谁知不但治不好病,还被忽悠交了高额“会员费”,四处发展“下线”。吴女士致电96339热线反映,她母亲疑被人拉入了传销组织,沉迷其中不听家人规劝,让他们十分苦恼。

吴女士一家都在做水暖生意,吴女士的母亲平日在店内帮忙。每逢进入淡季,店里的生意没那么繁忙,她母亲就经常跟朋友出去聚会游玩。有一次,吴母带回来一斤保健茶,说是朋友介绍的,一斤480元,可以治疗很多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压等,“简直包治百病”。

吴女士说,因为其父亲血糖偏高,母亲就想着买回来给他喝。结果,母亲前前后后共买了5斤的保健茶,但父亲喝下后,血糖不但没有降下来,反而越来越高。吴女士抱着怀疑的态度到网上查询,发现这款茶在网上的售价一斤才100多元,而母亲购买的茶叶足足贵了3倍。

之前,这款茶在本地并没有开实体店,吴母都是向朋友介绍的业务员购买。但前不久,他们在本地开了一家实体店。让吴女士担忧的是,母亲竟然交了两万元,入了该店会员。而店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母亲,成了会员不仅方便购买茶叶,还可以发展下线会员赚抽成。发展一个下线会员有5800元抽成,下线会员还可以再发展下线,等到总共有32个下线会员,可以抽成10.5万元。

自从加入会员后,吴母开始给家人和其他亲戚朋友推销这款茶,并且带他们去店里喝茶,由店内的工作人员来劝说他们加入会员。

吴女士感觉这种形式跟网上说的传销极其相似,她劝阻母亲,甚至发生过争吵,但是她母亲仍沉迷其中。“家里人现在都极力反对她去这家茶店,但她经常背着我们出去,不知道怎么办?”吴女士苦恼地说。

微 评

@孤独的夏:我妈妈也很容易被“洗脑”,希望她不要遇到这样的事。

@UMOONA:如果这个店是传销组织的窝点,就赶紧报警,别让更多人上当受骗。

@西西西的柚子:我大姨好像也买了一款养生茶,还每天在微信群里分享,让我们去喝茶。

责任编辑: qz-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