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泉州碧桂园天玺湾:泉州大盘纷纷布局 群雄逐鹿东海

发布时间: 2016-06-24 12:3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94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东海将有实质性的大变化。产品线丰富,人居品质提升,生活配套逐步优化,大型城市配套逐渐完善…板块价值势必被重估。业内人士认为,相较其他板块,东海开发空间大。这里土地平整、交通路网完善、一线江景资源,是开发条件最优质的板块。业内人士称:伴随着实力房企的进驻,将带来新一轮的竞争洗礼。未来3年,东海板块价值将迅速提升。

 

东海板块的快速发展主要在这几年。回顾过去,东海板块的开发力量,一枝独秀。东海湾作为东海板块的首个开拓者,以城市运营商的定位,在东海走过10年的开垦期,才逐渐改变购房者的置业观念。2010年,泉州环湾城市规划确立。2011年,市政府东迁后,奠定城市向东发展基调,东海板块由此吸引更多实力房企在此布局,如香缤国际2012年进入市场、海悦府2013年年底、泉州上实海上海2015年,打开东海板块多盘开发局面。十多年来,东海板块的人居品质在不断被刷新。从沿街高楼住宅,到社区造园运动,再到高级会所和游泳池配套,以及引入智能家居、新风系统……伴随着房企激烈竞争,东海人居产品层层革新,接轨都市生活水平,引领全新的生活理念。在这期间,同步伴随着交通路网的打造、医疗教育资源的导入、大型商业广场的建设,以及大型城市基础建设投建,东海板块的价值得到释放。由最初3000多元/平方米飙升到如今每平方米万元以上。

尽管如此,在泉州东海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军毅看来,东海板块,比肩厦门五缘湾,但目前板块价值却远远被低估。不过,今年,东海板块又增添一股开发新军,板块将进入群雄争霸的抢食时期。一个板块有多热,先看开发楼盘有多少。纵观泉州几大热点板块,城东、洛江、桥南、江南、滨江商务等板块,这几年经历过开发高峰,如今渐入交房期,开发后劲略显不足。而东海板块,今年包括西藏城投、碧桂园、恒大房企在内的房企们争相涌入,进一步壮大东海板块阵营,改变多年来单薄的开发局面。大咖房企扎堆进驻东海,瞬间搅动板块,盘活人气。或营销中心开放,或品牌馆公开,或产品发布会……一系列彰显品牌格调的房企动作近期密集拉开。5月21日,海宸尊域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该营销中心斥资千万资金打造,恢弘气派,兼具海丝文化气息,成为东海板块的亮点之一。据悉,海宸尊域是西藏城投进驻大泉州的首个海丝主题滨海项目,将打造亲海而居的人居高地。一期九龙居产品定位,区别于刚需产品,打造99~300㎡豪宅代表,将在细节之处,侧重业主的尊贵与私密性。此外,项目10万多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将引入商业旗舰“城市奥特莱斯”,预计2018年投用。城市奥特莱斯,未来将东海商业再向前推进3公里,也更丰富商业的业态形式。

2016年,东海也将有带装修产品。6月4日,泉州碧桂园天玺湾品牌体验馆也正式揭幕,一期规划11栋带装修高层住宅,涵盖87至140平方米户型产品,正接受购房咨询。此外,作为恒大地产在福建的首个商业性质项目,也落户东海,并命名为“泉州恒大都市广场”,其产品发布会在6月5日盛大举行。大盘集结东海并加速入市的背后是,房企们更加看好这里的发展潜力。海宸尊域营销总监段硕文表示:从城市发展来看,一个板块能否发展好,看规划,还看政府决心。东海板块作为行政中心区,配套齐全,大型城市基础建设正投入建设,再加大房企合力开发,未来,繁华新城中心看得见。

如果大盘云集彰显的是板块的热度,那么成交量则是板块认可度的有力证明。5月28日,东海板块161万平方米重量级大盘——泉州上实海上海首次开盘,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不仅如此,板块内在售项目如香缤国际、海悦府近期销售也走俏。更值得关注的是,当前,东海开发的销售金额达7.5亿万元,顺利完成了年度半年业绩。当下,单周成交量还在不断刷新。东海板块成交量骤升,是基于购房者通过从人居品质、生活便利及未来发展潜力等方面体验、感知进行判断。这些年,东海的大变化不断刷新板块认知。

过去,东海只是城市东边的一座小渔村,居民以自建房为主,道路没那么壮观,房子没年变迁,高楼林立,崛起一座都市新城。“从未想过,几年后,我会把家安在东海,入住并生活在这里的深刻感知,才瓦解了过去的偏见。”太古广场一期业主陈女士谈道。在她的印象里,东海距离中心区较为偏远,生活很不便。她告诉记者,入住后,她发现生活品质提升很多,社区的中庭绿草如茵,生活舒适,物业管理亲切,社区地板每天清洗,干净整洁。周边有商业广场、医院、学校,不远处还有大公园休闲娱乐。道路通畅,不堵车,便捷多了。

公共交通:东海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出行

对新区板块而言,公共交通保障体系的逐步完善,不仅能为市民的出行带来全新体验,同时也成为新区快速成长的“助推器”。目前,东海板块的公交线路多达十余条,条条线路通往泉州版图各个方向,使其与泉州各大组团相连。日前记者在海星小区看到,这里始发的公交车就有6条,分别为1路、8路、34路、39路、4区板块,如中心市区的文化宫、西湖板块的西湖公园、东侧的清源山风景早为6点05分,末班车最迟到晚上10点。此外,还有30路、60路,分别从洛江区政lt;/span>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1日开始,东海组团还开通了周末公交线路,开通滨海公园专线。其中,每周五16点25分以后,21、K1、K501等公交线路,将加密或增开区间车。周六、周日,滨海公园如有活动,还将开通滨海公园至泉州师院的区间临时线路,以及K501路森林公园至泉山门的区间加班车。此外,据有关部门公示内容显示,计划今年开工的泉州市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1号线),线路北起泉州市动车北站,东至后渚港,沿高铁站—普贤路—泉山路—少林路—温陵路—泉秀街—通港西街—东海大街—大兴街(纬五路)—府东路—海星街—沿海大通道(丰海路)。可以预见,建成通车后,东海板块的交通进行曲将增添一嘹亮音符。泉州碧桂园天玺湾看房预约热线:15860907975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