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4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读者反映中骏柏景湾、中骏世界城噪音影响考生复习

发布时间: 2016-05-26 16:09: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659次浏览


 “小区内有人半夜放鞭炮,而且还放烟花,又吵又亮的,经常半夜被吓醒。”昨日,家住泉州市区安吉路中骏柏景湾的蔡女士拨打96339反映,她所居住的小区有人半夜放鞭炮,不仅如此,马路对面的中骏世界城办活动的扩音喇叭声也很大,她家小孩今年就要高考了,如今睡不好觉,读不下书,真的“好糟心”。

■市民反映 商场活动喇叭声刺耳 高考生复习很受影响

“中骏世界城外面经常有商家在晚上做活动,声音都很大,这几天更吵。”蔡女士说,如果遇到周末做活动,那么,白天晚上就不停歇,周末都没办法好好休息。

蔡女士告诉记者, 她家住在中骏柏景湾,与中骏世界城仅隔着一条公路,因此能清晰地听到那边传来的声音,晚上想看电视,即使把电视声音调得很大声,还是会被干扰,她和家里人有时就干脆不看电视,直接到小区附近逛逛。

 “我小孩今年就要高考了,复习受到影响,而且这附近还有泉州五中城东校区,肯定会对孩子们的学习造成影响的。”蔡女士说,即使这里没有高考生,影响到居民休息也是不好的,她希望商家在高考期间能安静些。

不仅蔡女士反映这个问题,附近的闻馨一品小区也有业主拨打96339反映过。

小区内半夜燃放鞭炮 小孩被吓得啼哭不止

“不仅晚上会被扩音喇叭吵到,半夜还会被惊醒。”蔡女士说,中骏柏景湾是个新小区,很多业主都是新入住的,近期时常有小区居民半夜放鞭炮,而且还有人放烟花,声音又吵烟火又亮,已经入睡的居民被吵醒大喊“好糟心”,小区内一些业主家中的小孩被鞭炮声惊吓得整夜啼哭不止。

“最近的一次是前几天的凌晨三点,我就被鞭炮声吵醒,整夜都睡不着了。”蔡女士说,业主乔迁之喜是好事,但也要文明办喜事,不管怎么样,深更半夜放鞭炮烟花,实在是缺乏公德心,太影响别人休息了,目前她和几个业主反映到物业,希望物业管理一下。

■物业 加强24巡查力度 入户宣传文明办喜事

昨日记者联系了中骏柏景湾物业管理方——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我们已经得知此事,现已加强24巡查力度。”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林女士说,前两天有个业主乔迁半夜放鞭炮,他们查到了放鞭炮的业主,立即进行沟通。物业人员在整个小区内发放传单,每家每户入户宣传文明办喜事,接下来他们还会加强宣传,并在业主微信群里呼吁,希望广大业主能自觉。

■中骏世界城

适时调低音响分贝 晚上尽量不做活动

“目前到高考还有三场活动,但都不会占用晚上的时间,到时声音就不会那么吵了。”中骏世界城企划部吴经理说,前些天有中国好声音泉州分赛区的比赛现场,现场会比较吵闹,如今初赛都结束了,接下来就不会那么吵了。

“接下来,我们会控制音响分贝,中午、晚上尽量不做活动。”吴经理说。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