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出行记带雨具 泉州未来一周雨水冷风轮番上阵

发布时间: 2016-01-11 23:4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16次浏览


受低层西南气流加强影响,今天(11日)泉州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福建沿海各市和龙岩也都是阴有小雨天气,12日白天,南平、宁德两市局部有小雨,大家出门要记得携带雨具。受降水影响,能见度较差,;/span>

这一周,北方地区在弱冷空气和雾霾拉锯时,我国南方地区多阴雨天气,部分地区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多二至四成,局地偏多1倍以上。今起七天,泉州的温度都在12℃~17℃左右,整体是阴雨、有点冷的基调。

昨天(10日)开始,进入农历的腊月。这是农历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从喝腊八粥开始,然后人们要扫房、请香、祭灶、写春联、办年货,到了小年,大伙就要开始准备春节倒计时。在等待过年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冷空气。根据泉州气象台预报,1月中旬,泉州的冷空气影响频繁,中前期势力较弱,后期影响增强。本旬以阴雨天气为主,降水日数较多。冷空气过程主要出现在:11日后期~13日、16日、18~20日,冷空气影响期间,沿海将出现8~9级东北大风;此外,还有几次降水过程,除了11日有中雨外,15~16日前期有小到中雨、17~19日小到中雨,未来一段日子,大伙要注意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