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泉州2015年度汉字揭晓 为什么是“来”字?

发布时间: 2016-01-01 20:5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522次浏览


2015年度汉字评选昨日上午在市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艺术空间揭晓,“来”字从众多参选汉字中脱颖而出。泉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周焜民应邀挥笔题写巨幅“来”字。首位推荐“来”字的市民刘先生,将获得由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提供的奖品——“禅音”。

为什么是“来”字?它看起来既不像“艺”字呼声那么高,也不似“桥”字颇受一些人的青睐。然而,在本次活动的评委们看来,“来”字当选泉州2015年度汉字大有道理。

2015年这一年,泉州大事、喜事接踵而“来”,领导、贵宾纷至沓“来”:

2月,海丝国际艺术研讨会在泉举办,众多专家学者“来”到海丝起点,围绕“打造命运共同体,携手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广泛对话,深入交流;

4月,李克强总理“来”到泉州,鼓励本地企业结合实施“中国制造2025”谋创新谋发展,祝福泉州“发展如千鸟齐飞,再结硕果”;

11月,泉州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莫言、刘梦溪、余秋雨、余光中等文化名人纷纷“来”到泉州,漫步古城,感受海丝文化,感叹泉州是一座“让人来了还想再‘来’”的城市。“来”自五大洲的贵宾代表和艺术家们,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此前,经中央批准,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以后都会“来”泉州举办,令咱厝人倍感自豪。

12月,央视猴年春晚也“来”了,将在泉州府文庙设置分会场,为猴年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此外,2015年,无人机、机器人等众多新事物“来”到我们的身边,为我们带“来”科技的便利生活。

2015年是乙未年,“未+来”的组合更让人铭记过往,又希冀未来,寓意更加特别。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