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8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永隆江滨城有什么配套环绕?

发布时间: 2024-03-18 20:48:4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15次浏览


       永隆·江滨城,列席晋东主轴,黄金枢纽,泉州晋江隧道(规划中,计划2025年开工,2027年完成建设),一隧直通,进一步拉进晋东、东海距离。晋新路快捷化改造,快速连接泉州、晋江、石狮。项目距离高铁泉州南站约7公里,距晋江国际机场约10公里,便捷出行,为美好生活提速。

1710765915317.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西滨镇晋新路和佣金路交汇处(往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6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门外繁华,门内是家。三大商圈荟萃,毗邻新城吾悦广场、晋江阳光广场、东海泰禾广场,悦享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璀璨生活圈,缤纷生活,便利自如。

1710765951234.jpg

在这里,鲜氧与美景是随处可享的生活日常。背依西滨公园,清晨,到公园的林间小径慢跑健身,一呼一吸尽是负氧离子;傍晚,和家人漫步于此,让运动不再受时间与距离的约束。

1710765969671.jpg

成长没有捷径,但距离可以更近。三大学校在侧(西滨镇中心幼儿园、西滨镇中心小学、西滨中学),约2公里学校生活圈,出家门即到校门,让孩子更安心,家长更放心。

1710766002336.jpg

与健康为邻,给生活加分。区域内拥有西滨卫生院,及占地约205亩大型综合医院晋东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和敏医院,预计2025年12月投入使用),近在咫尺的医疗保障,守护全家人健康,让孩子快乐成长,让父母安心生活。

cf447112de4172c00bf2c42cbae211f3.png

惬意随心,随时即享。约20万㎡新中式园林景观,配置康养中心、儿童乐园、阳光草坪、阅读角等多维全龄互动生活场景。全配套生活住区,享你所想,给你所要,遇见向往的幸福生活。

1710766037564.jpg

责任编辑: lzy1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