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美的云玺台二期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13 17:11:0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04次浏览


       美的云玺台二期择址泉州环湾战略主战场,台商新中芯,千亿台商发展主轴之上。据悉,2022年台商总投资近1400亿元,片区更新专项行动项目10个,“聚城畅通”和综合交通体系提升专项行动项目5个,生态人文空间提升专项行动项目6个。2023年拟实施重点项目210个,总投资1636.1亿元。

1710318590277.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台商区湖滨南路和杏秀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周边拥5幅商业用地环伺,约超15万方;近揽超10万方一站式商业中心宝龙城市广场;规划建设时代广场已正式开工,领秀集团将联手台湾大鲁国际,以超标准的投资强度,在此落位以新型商业模块、创新产业空间和未来社区标准为引领的产商住融合社区,无论是业态品牌的创新组合还是规划设计的全新理念,都将全面呼应海丝艺术公园的亚洲级风貌和台商区作为城市副中心的发展定位。

1710318615289.png

台商投资区全力打造“蓝色海湾文旅综合体”和“刺桐时代”主题公园,成为泉州城市后花园、会客厅。八仙过海欢乐水世界、海洋王国乐园、水上酒店、郑和宝船酒店已全部开启运营,吸引全国多地旅客,形成地标性打卡点。“三湾”文旅子项见水·民宿揭牌迎客,特色酒店运营百花齐放。玉山渔村、玉沙湾、月亮湾、龟沙湾、省级露营地浮石营地、蔡国强艺术馆(规划)等旅游资源引入。拥湖面积5800多亩的百崎湖和面积达13000亩的海丝公园三大园区已全部开启运营,吸引全国多地旅客,形成地标性打卡点。

1710318698720.jpg

近邻首都师范附小、第十二实验小学(规划中),泉州师范附属中小学落址张坂,升级台商教育资源(具体以学校及教育局招生政策为准)。周边海丝公园、龟山公园(规划中)等生态资源环伺,焕新城市界面。

1710320768741.jpg

2023年1月1日,泉州金屿大桥正式开工。2023年7月25日,泉州百崎大桥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9月28日,福厦高铁正式通车。

1710320815016.png


责任编辑: lzy1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