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龙御君安好吗?附近有商业区吗?周边有没有医院?

发布时间: 2023-12-27 11:44: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次浏览


买新房开发商毫无疑问相当值得关注,现在小开发商出问题的情况太多了,靠谱的开发商尤为重要。龙御君安开发商是福建龙御置业有限公司,品质值得信赖,龙御君安在设计之初也针对泉州居民的生活习惯和居住风格做了大量研究,从生活和自然的角度探讨出了泉州人民真正需要什么样的房子,龙御君安便是完美答案。项目建面58536平,内部容积率2.00,绿化率35%,园林从自然、闲适、视感三方面入手,打造泉州优质生活景观体系。

任何配套对于城市居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项缺失,生活将会变得很不方便,在龙御君安配套显然不是一个问题,在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晋江市安海医院,安海顺济医院,晋江市安海镇卫生院,广济医院,晋江市第二医院-门诊部等医疗机构,整体来说看病就医还是比较方便的。教育资源有宝宝幼儿园(海八北路店),嘉华幼儿园,宝龙幼儿园,型厝幼儿园,安海实验幼儿园,孩子上学的问题也轻松搞定。商业配套有上悦城,优越广场,鸿通商厦等,日常的生活消费选择面很多样,吃喝玩乐轻松自在。整体来看,配套完善且方便,生活氛围浓厚,相较于其他晋江市新楼盘而言真的很全面,龙御君安的品质摆在这里,完全值得一看。

龙御君安位置不错,价格合理,值得考虑,不过买房总归还得自己喜欢,因此买的时候终究还是要自己去现场看一看,都说百闻不如一见,房子亦是如此。看房毕竟不要成本,如果您有看房意向的话可以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带看马上联系您。


责任编辑: Hedv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