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源昌百宏·悦璟湾怎么样?源昌百宏·悦璟湾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2-08 22:37: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93次浏览


       源昌百宏·悦璟湾位于水头重点建设南翼新城核心区位置,东侧为沿海大通道,毗邻安海湾,周边道路通畅。集萃了水头源昌凯宾海景大酒店、世界城、五里桥文化公园、南安第三实验小学等名片级配套以及代言泉州西部产业重心的海西石材城等重量级产业园区,汇聚成时尚潮流、人文荟萃的繁华生活圈,醇熟且充满活力的生活氛围,为水头人居生活带来更高阶的可能性。

1702045857677.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水头沿海大通道海峡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5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源昌|百宏双强联合,以引领者的之姿,择址水头沿海大通道核芯枢纽,落子湾海头排都会圈,打造约17万㎡围合式社区,涵盖一所12班幼儿园,绿地率达35%,开启一个真正国际化人居样板社区。

image.png  作为泉厦走廊的要冲,水头滨海新城是泉厦双机场,双高铁的中心点位。泉厦漳联盟高速、沈海高速、泉州环城高速等城际通道等,多维度立体交通路网,不仅加速了城市集群发展,更对实现区域协同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1702045959296.png

项目约2公里范围内优教集结,南安市第三实验小学、博雅公学、南星中学在侧,未来规划建设包括有规划幼儿园、后房学校的扩建以及规划中学新建等,距五里桥文化公园1.2公里左右,水头源昌凯宾海景大酒店、世界城也在2公里左右,在未来建设愈加完善后,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文化资源、景观资源等将愈加丰富。

image.png

推荐预览:

光明城怎么样?泉州光明城值得买吗?">泉州光明城怎么样?泉州光明城值得买吗? 

保利湖心璞悦首页网站,泉州保利湖心璞悦楼盘详情-价格-配套">保利湖心璞悦首页网站,泉州保利湖心璞悦楼盘详情-价格-配套 

美的云玺台二期怎么样美的云玺台二期品牌实力怎么样?">美的云玺台二期怎么样?美的云玺台二期品牌实力怎么样? 

保利源昌百宏朗阅首页网站,泉州保利源昌百宏朗阅楼盘详情-价格-配套">保利源昌百宏朗阅首页网站,泉州保利源昌百宏朗阅楼盘详情-价格-配套 

责任编辑: lzy1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