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快讯!泉州大桥新桥沥青摊铺启动 通车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23-03-30 16:03:0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38次浏览


3月28日,国道324线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现场“火力全开”,施工人员驾驶着两台沥青洒布车缓慢前行,将近170°C的沥青料均匀撒向桥面,三台压路机紧随其后,把滚烫的沥青料压实平整,反反复复几个来回,人员、机械高效配合。经过数个小时的连续作业,新桥下面层沥青摊铺顺利完成,一条平坦“黝黑”的柏油大道呈现眼前,大桥顺利“穿新衣”“展新颜”。





  //  

沥青摊铺属于桥面主体工程的最后一道关键工序,此次沥青摊铺路面共18000平方米。为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在大面积摊铺前施工人员先进行试验段施工,经检验,试验段各项技术指标均满足技术规范要求,施工方案可行、工艺合理,试验效果良好。


  



//  

为确保沥青摊铺任务顺利完成,市公路中心泉州大桥项目建设指挥部深入一线,指导中交三航局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克服天气、交通等困难,精准调度人员、物资和机械设备,在作业当天保证生产、运输、摊铺、碾压等各项工序连接顺畅、有条不紊,保证施工进展顺利,提前完成节点目标,项目进入通车倒计时。


“此次泉州大桥扩建项目顺利推进,迎来新的重要节点,除了泉州大桥项目建设指挥部和施工单位的精心组织外,还离不开审计的持续跟踪督促。”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道。自该项目动工以来,市审计局持续开展常态化跟踪审计,先后纳入“聚城畅通”“两江一湾重要通道工程”等审计项目计划,定期察看现场施工进展,实时跟踪资金到位情况,及时揭示问题苗头,充分发挥审计“防未病”职能作用,护航项目稳步实施。






泉州新房楼盘推荐:

绿地·鹭城

价格:均价12000元/㎡

位于石井芦青商务区,交通配套:机场: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连接机场快速路(在建中);地铁:规划地铁3号线厦大翔安校区预留站(规划中),快速进岛;轻轨:推进厦漳泉城际轨道交通 R1线(规划中)建设,链接厦漳泉三城;高铁:规划高铁进入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全面实现与城市轨道、城市道路网络链接;绿地鹭城直线约8公里到达翔安国际机场(在建中),坐享空港经济红利辐射,未来地铁、轻轨、高铁加码,坐揽夏漳泉交通圈。公路:翔安南路、翔安大道、翔安隧道、翔安大桥(在建中)、厦漳泉高速等三横三纵快速路网,无缝接驳厦门岛内;芦青中路、芦科路(在建中)、芦青商务休闲环湖路网,打造便捷生活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厦大(翔安校区)旁芦青科学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4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m15106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