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东海后埔幼、小、中教育配套全面贯穿!重磅利好!

发布时间: 2023-03-21 17:26:1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614次浏览


学校对于一个区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特别是好的学区,对区域内的房地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附加值。
而就在15日,东海后埔,作为今年丰泽的重要照顾地区,其教育资源也已经开始落实。其中片区内规划为“幼儿园/小学”的两块地块将要协议出让

加上之前后埔落地五中的消息,东海后埔片区从幼儿园到初/高中,已经全面贯穿!区域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01

幼儿园

据悉,该项目落位于东海街后埔片区,滨城大街北侧

项目土地面积7839.23平方米(合11.75亩),主要规划经济技术指标:容积率0.6以上1.0以下,建筑密度20%以上35%以下,绿地率30%以上,建筑高度24米以下

微信图片_20230321155044.png

项目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教学设置24班,新增学位720个。项目装修建设投资约0.6亿元。

2月17日备案信息显示,项目法人单位为泉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本次拟协议出让对象“泉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一致,拟协议出让金额1417万元。

预计2024年建成,建成后引入市直学校联合办学

微信图片_20230321155213.png

02

小学

据悉,该项目位于东海街后埔片区,滨城大街南侧、大兴路北侧、经六路东侧、经七路西侧
项目土地面积27925.6平方米(合41.88亩),主要规划经济技术指标:容积率0.7以上1.2以下,建筑密度20%以上35%以下,绿地率30%以上,建筑高度40米以下,教学楼部分应符合相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230321155245.png

据丰泽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2023—2025年)行动方案, 后埔片区将配建小学将引入市直名优校+,据此前消息,或将引入泉州市实验小学(具体学校以官方公开为准)。

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学位1620个,据本次拟协议内容,地块出让对象依然是“泉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拟协议出让金额5109万元。

预计2023年12月开工,2025年12月竣工。

微信图片_20230321155315.png

03

中学

根据前期泉州城建释放消息,该校或为泉州五中东海校区具体学校以官方公开为准)

微信图片_20230321155346.png

根据教育发展专项规划,该地块拟建设一所完全中学,包含初、高中,方案规划新增教育用地6.8193公顷,教学设置60班,提供约3000个学位

预计2023年12月开工,2025年12月竣工。

微信图片_20230321155406.png

04

最后

之前有提到,今年将会是东海中央活力区的重要发展时期,该片区占位连接市区和东海市府的区位优势,而且拥有较好的临海景观面,是泉州环湾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区域。

本次出让幼、小地块,将进一步推进区域的价值兑现,不难看出后续商业配套也将会跟进,蝴蝶谷商业配套或将推出。



新房楼盘推荐:

东海湾·山水秋鸣

价格:均价13500元/㎡

泉州丰泽江滨北路与站前南北大道交会处(黄龙大桥旁),项目1栋商务办公形成围合式小区,并规划社区幼儿园、沿街商业及四层商业广场。【景观资源】:头排江景地段,江南风格园林,隔路江滨公园。【交通配套】:项目往东经江滨北路,速达泉州老城区,高效辐射中心城区;项目往北经站前大道,直达泉州高铁站;往西省道307,速通南安、安溪等地。【商业配套】:项目规划约10000㎡集中商业;周边配套潘山农贸市场、万达影城、力标·新都汇综合体(规划中)等;近邻凯德商圈、开元 - 钟楼商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江滨北路与站前南北大道交会处(黄龙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6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m151060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