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总面积525亩,晋江计划这些片区出让6幅地块!

发布时间: 2021-08-16 09:52:2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2494次浏览


根据晋江市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信息显示,2021年8月14日上午,晋江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城建集团、文旅集团、产业集团、新佳园公司、滨江公司、房建公司、新丝路公司等7家国企,联合实地踏勘池店南片区P2021-1号、紫帽片区P2020-14号、15号、新塘园P2018-32号、金井镇P2021-5号、深沪镇P2021-45号等6宗近期拟出让地块,详细了解地块现状情况、规划相关情况、周边配套情况等。

1.jpg

1、池店南片区处于泉州“一区两翼多支点”的城市规划环湾中心城区的主要发展轴线上,交通便捷。当前,池店南片区已有龙湖嘉天下、宝龙世家、福捷上悦府阳光城愉景湾中海锦城中海悦江府融创江南府、保利上城东区VILLAGE、中梁国府梁宸等项目。P2021-1号地块的出让,有望填补片区住宅供应。

2.jpg

2、纵观紫帽片区多年来的发展,楼市环境相对成熟,凭借着先天的景观优势,区域内已成功开发世茂紫茂府世茂紫茂城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等高端品质大盘。

目前,区域内世茂国风紫帽在售,待紫帽晋博坊、菁华·弘文府、菁华·右文府正式公开,届时区域楼市热度将被再度点燃。

3.jpg

紫帽片区示意图

3、随着新塘板块发展的不断推进,已吸引了世茂、大唐、宝龙、正荣、龙湖等品牌房企入驻,楼市氛围日渐成熟。

未来随着各项配套建设的陆续完善,以及多家品牌地产商的进驻开发,新塘片区城市界面焕新,板块人流汇聚人气攀升,将更多的目光聚焦于此,板块价值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责任编辑: kr1st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