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约7740万!台商区将建玉山大桥,集交通观光功能于一体......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37:47

来源: 台商区管委会

分类: 其他楼讯

824次浏览


近日,台商区管委会官网发布《泉州台商投资区海湾大道双山段道路及景观工程(玉山大桥)项目公开信息》。该项目位于张坂镇,泉州湾北侧,玉山村东侧,张坂围垦区海域,建设单位为泉州台商投资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泉州台商投资区海湾大道双山段是一条集交通、经济建设、防洪防潮、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海湾大道,位于台商投资区规划蓝色经济培育区,起于浮山村西侧的海灵大道,终于玉山村东侧的海玉路,南侧紧邻月亮湾,东侧毗邻月亮湖。

该段道路主路设计定位是具备交通过境功能的城市主干路,技术指标按一级公路选取,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辅路以旅游观光、集散功能为主。设计车速40公里/。道路全长3.5公里。主要涉海工程为玉山大桥。

玉山大桥主桥设计桥长246米,桥面宽度62米,桥底净空满足百年一遇洪水位和通航水位要求,抗震构造措施按8度设计,桥梁设计使用年限100年,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项目申请用海面积为2.2328公顷,占用海岸线88米,申请用海期限为40年。根据施工方案,桥梁施工先搭建临时施工栈桥和平台,临时施工栈桥采用钢结构,待桥梁施工完成后,采用机械方式彻底拆除栈桥,不在海上残留任何临时构筑物。项目总投资概算为7740万元,计划总工期为8个月。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