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近1亿!用地面积9.52亩!聚龙美食城项目(二期)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9-11-05 15:15:44

来源: 惠安县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494次浏览


聚龙美食城项目(二期)位于惠安县动车站南侧,是惠安县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的旅游服务起到促进作用。

日前,记者在聚龙美食城项目(二期)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搭设模架、绑扎钢筋、浇混凝土;大家各司其职,忙中有序,干得热火朝天。

目前已完成桩基础及土石方施工,正在进行地下室负一层梁板施工,准备进行负一层梁板砼浇筑工程,下一步将加强协调管理工程推进,拟定项目资金投入及劳动力投入计划,加速工程进展。

【项目负责人   郭惠忠】“目前在地下室施工阶段,整个项目集中了办公、酒店还有综合配套聚龙美食城一期的项目,整体的配套。我们年内争取主体封顶,到明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聚龙美食城项目(二期)用地面积9.52亩,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项目将建设地上6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41.7米的商业公寓式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总投资近1亿元。

【项目负责人   郭惠忠】“这个项目建成后(将)作为聚龙美食城的一个配套大项目,可以对旅游,还有周边的经济,包括周边的就业都带来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