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台商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项目开建啦!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38:41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

分类: 其他楼讯

1302次浏览


当下正是施工好时节

紧邻白沙安置小区一期

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

项目加班加点,全力奋战

掀起开工大干高潮

抓紧施工中

上午,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车来车往,一派繁忙。近百名工人分班组,同步开展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冲孔桩等不同工序施工。自10月初项目正式开工以来,就配齐了人力物力,加快推进土方工程的重点作业。

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

项目业代 张良伟 

目前土方清场现在完成50%,这个月底基本上完成前期工作。接下去,会大面积进行桩基的施工,人员、机械在技术劳力分配上都能满足现场施工要求, 为确保时间节点要求,我们实行倒班次日夜施工。

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施工方设置了出入口员工专用道,配套设置自动感应洗车台,每趟车辆驶出工地前均经冲刷干净后,方可上路行驶。与此同时,在周边围挡的基础上,加装了扬尘喷雾,进行降尘处理。

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

据了解,台商区公共卫生和社会保障中心项目位于洛阳镇,总用地面积约28.4亩,总建筑面积约41869㎡,包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以及地下室及其他配套用房。

项目的建设,将为公共卫生服务的开展提供硬件保障,进一步补齐民生短板。

区民生保障局副局长 陈东阳

我们区疾控这方面之前没有专门的实验室,实验人员的培训基地也是没有的;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暂时是外面租厂房。整体来说,我们区目前妇女儿童保健的办公和实验场所,还是存在一定的欠缺的,这个项目建成后,疾病预防控制、妇女儿童保健这两方面的硬件保障就能满足需求了。

与此同时,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建设,也将搭起政府、企业、群众用工需求的三方平台,更好地开展全区劳动力就业培训工作。整个项目预计在2021年完工。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