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泉州要闻!这半个月与孩子有关的大事件都在这里 870万泉州人都在看!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06:19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38次浏览


 魔幻大马戏空降泉州

这个地方又双叒叕要火了!

大事件,魔幻大马戏劲爆来袭

门票全城大派送!

明天起,魔幻大马戏重磅来袭

准备好一起尖叫吧〜

燃爆泉城,看神秘猛兽各展绝活

2天后,江边见!

一大波神秘猛兽来袭,快来围观

属于泉州人的重磅福利

10月19日-11月2日

正荣魔幻大马戏震撼来袭!

动物界的“全明星”大咖,超豪华的演出阵容、超震撼的舞台效果、惊艳绝伦的马戏、变幻莫测的魔术、险象环生的杂技、奇萌逗趣的萌宠,不用去迪士尼,不用去方特,一场惊险刺激、趣味开怀的视觉盛宴,江边上演!!!

超级萌宠 身怀绝技

可爱熊出没,玩转双杠、耍大刀、翻跟头;羊猴上阵,走钢丝、猴骑羊,小猴羊角倒立;鹦鹉骑车、打篮球、打保龄球、灌篮,个个身怀绝技;萌犬当家,滚筒、跳障碍物、识字算数等,奇趣动物表演爆笑来袭。

 ◇ 图片来源:网络

惊险杂技  震撼全场

精彩绝伦的呼拉圈让你尖叫,扣人心弦的高椅倒立让你惊叹……专业杂技演员一展绝技,各类高空高难度动作,惊险刺激的高空技巧,让你精彩不眨眼。

逗趣小丑  粉墨登场

幽默诙谐的呆萌小丑,将杂技、魔术融入小丑艺术,独轮单车花式炫技,用气球做各种小动物,花卉等,与你近距离互动,让你爆笑连连。

◇ 图片来源:网络

奇幻魔术  震撼上演

变幻莫测、耐人寻味的奇幻魔术,大变活物、闪现瞬移,眼睛可别眨,不要错过任何细节!

◇ 图片来源:网络

萌宠展览  快乐集结

“萌宠驾到”,等你“宠爱”,有着百鸟之王称号的孔雀先生,以及萌萌的浣熊、垂耳兔、小矮马、小香猪、舵鸟等,一起萌宠大作战,彻底萌翻你。

  ◇ 图片来源:网络

快乐厨师 爆笑登场

快乐厨师,把杂技表演动作与厨师、餐饮相结合,敏捷的身手,故作的慌乱,让人看了忍俊不禁,逗趣全场。

◇ 图片来源:网络

惊险杂技、丛林猛兽、逗趣小丑…

惊险、刺激、嗨翻天的马戏表演

更有神秘猛兽亲临现场,等你解密!

快带上家人一起来感受欢乐奇趣吧!

文末彩蛋,门票疯狂送

转发此图文到朋友圈集满30个赞,即可至营销中心领取家庭套票一份(价值400元,含2张成人票+1张儿童票)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19日-11月2日

演出地点:正荣宝嘉江滨府营销中心

领票时间:2019年10月16日-11月2日

领票地点:正荣宝嘉江滨府营销中心

泉州洛江中骏世界城1楼6号门中庭

城东洛江 一线江景

建面约89-143 m²府系壹号作品火热登记

踞城东阳江新城核芯区,拥享天赋区位优势,周边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资源近在咫尺,项目倡导“江山作伴,多yang生活”,践行“多氧、健康”的生活理念。坐拥洛阳江一线江景、背靠十八坎山,享约7000亩红树林湿地,中骏世界城、万达广场、大润发、华大泰禾广场、润柏·香港城等五大商圈环绕,滨江路、万虹路、安吉路等6大路网环伺,毗邻阳江学园(规划中),外国语中学、城东中学等学校;

◇ 项目实景图

项目外拥多氧生态资源,在社区内部同样将有氧健康进行到底,以“景观配套化”理念,打造“儿童成长、青年运动、老年康养等三大主题系统,“夜航跑道”、“四点半课堂”、“景观会客厅”“认知花园”等,将全龄段功能空间与四季风华美景有序相融,打造交流、休憩、休闲、娱乐多重情境主题生活,但凡身入此境,皆能在此找到心中的美好憧憬。

◇ 项目实景图

友情提示:本资料编号ZRBJJBF-2019-10-12-001。本项目备案名为荣嘉江滨公馆,推广名为正荣宝嘉·江滨府,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千亿正荣出处:2018年12月29日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年1-12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榜单,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约定。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10月,仅用于活动使用,可能根据活动相应调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单位为泉州宝荣置业有限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48元/㎡

楼盘地址:滨江路金威假日酒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

本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即视为同意厦门正荣可使用活动中形成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等免费用于厦门正荣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等进行宣传及推广。

此宣传广告发布时间为2019年10月,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