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1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品质型房企持续领跑晋江楼市 革新人居标准 助力板块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1-04 17:44:25

来源: 泉州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14次浏览


2019掀开崭新一页,楼市“大考”成绩出炉。数据显示,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泉州六区(鲤城、丰泽、洛江、泉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商投资区)住宅总成交量28888套,成交面积3470861.68平方米,同比2017年上涨52.24%,成交面积同比上涨52.33%。

而在县域市场,晋江再次大放异彩。2018年晋江市住宅总成交量为29371套,在成交套数方面再次超过泉州六区。其中,品牌房企的产品力愈发凸显,龙湖、万科等多个一线品牌领跑行业。像首度落笔晋江的全国房企四强——融创也取得瞩目成就,入市仅180天,项目便累计接待约10032组客户到访,收获1165名业主的信任,以五开五罄的成绩,赢得市场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融创晋江印效果图

业内人士认为,行业集中度提高,品牌房企在品质打造和服务提升方面的匠心,将助力其更好地深耕市场。

城建新跨越 实力房企深度布局

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以来,晋江已成为泉州吸引全国实力房企最多的区域之一,龙湖、万科、融创、世茂、保利、万达、恒大、中梁、新城等,纷纷进驻晋江,为晋江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因此,晋江的城市建设、楼市发展水平,在泉州各县市区中自然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隶属于泉州市管辖的县级市,晋江曾获得很多荣耀——“全国百强县”“中国工业百强县”“全国文明城市”……历年来,在泉州各县市GDP总量排行榜中,晋江高居榜首。强劲的经济实力与活力,是全国实力房企纷纷选择晋江的重要原因。

2017年,晋江成功获得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权。“世中会”的筹备,不仅将助推晋江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也将提高晋江的国际化程度和综合竞争力,同时将带动晋江基础设施建设。

正因为种种利好,过去一年,晋江土拍市场也取得很好的成绩,多家房企首度或者多次布局于此。这其中,连续5年荣获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并连续6年获得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大奖的融创中国, 将“美好生活”的理念带入晋江,引发城市“美好蜕变”。

市政利好加持 行政商务区崛起

在晋江的楼市版图中,各版块均在迅速建设发展中,可谓百花齐放。梅岭街道、青阳街道、池店南均汇聚诸多楼盘。如世茂御龙湾、晋江保利城等均属梅岭街道范畴;而中骏云景台、晋江宝龙城市广场等均属青阳街道范畴;龙湖嘉天下、万科金域滨江、当代万国城等均属池店片区。

多年来,晋江楼市的板块布局大致呈现“一轴多组团”态势,以世纪大道为主线串起整体市场。不过,要论晋江的城市核心,以SM商圈为圆点、以贯穿晋南晋北的多维交通为外延的罗山板块,自然当红不让。

从早年的晋江“富人圈”到行政商务区,在多轮的城市化进程中,罗山板块始终处于城市的焦点。尤其是随着2006年晋江市政府的迁址,罗山板块被赋予新功能——行政商务区,被冠以“城市一环地段”的光环。

作为开发已久的主城区,罗山板块的区域配套与社区都相当成熟,不仅具备休闲、教育、医疗、学院等多元配套,更有机场、高铁站(在建中)助力,城市中心、枢纽中心实至名归。

2018年,融创通过并购方式,取得了罗山板块难得的低密度高端住区用地。当年7月21日,融创·晋江印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公开,建筑面积约109平方米的三房和约140平方米的四房精工样板房惊艳亮相,以合理的空间布局、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彰显了融创美学生活的精铸匠心。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项目高层产品五开五罄,吸引了1165个家庭争相抢驻,成为晋江楼市的年度焦点。

品质型房企 革新城市人居标准

受市场周期、融资能力、产品力等多方面因素影响,2018年以来泉州楼市的行业集中度显著提高,楼市分化愈发明显,这反应在流量集中,强者愈强。房企的年终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统计数据显示,晋江楼市排行榜的前三强门槛已提升至年销2000套以上,一线房企的规模大盘领跑市场。

匠铸品质、精心呵护,让品牌房企收获更好的口碑。如比,为了更好地掌控品质,融创独立制定了一套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内控体系,从土建工程质量到风险评定,包括八大类标准超1500多个检测子项。同时,制定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并聘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进行全面检测,以保证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带装修等各个环节的优良品质。另外,“归心社区”生活服务系统的引入,提高了业主与项目之间的粘性、互动,营造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

15年间,融创中国布局86座一二线城市、打造360余个高端精品项目,其中不乏北京壹号院、苏州桃花源、杭州壹号院、杭州候潮府等佳作。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于2018年进驻晋江,择址城央,创领晋江美好时代。业内人士认为,融创·晋江印项目的成功,既是品质型房企的实力所向,更是房企所倡导的美好生活愿景与城市精神的深度契合。

责任编辑: qzloupan_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