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新一轮房产调控加码的序幕拉开 上海天津调控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6-12-02 10:3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98次浏览


在国庆节前后楼市“调控大戏”上演之后,新一轮调控加码的序幕再次拉开。11月28日,上海调控再升级,成为第一个恢复到2014年“9·30”政策之前认房又认贷的城市;此外,天津也表示实行差别化首付政策。业内人士认为,一些未达到调控预期的城市加码将成大概率事件,过去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11月至12月或出现微跌。

11月28日晚,上海市印发通知称,自11月29日起,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5%;在上海已拥有1套住房、或在上海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此外,公积金贷款利率、贷款额度等也将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而天津市也出台楼市监管新政,进一步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非天津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天津市内六区和武清区范围内购买首套住房的,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国庆节前后,北京、天津、南京、深圳、上海等20多个城市从限购、限贷、提升公积金门槛等方面入手,拉开第一轮楼市调控序幕。11月10日前后,调控再次加码,杭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城市都在此前的基础上进一步收紧楼市政策。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货币政策的收紧对平抑房价、稳定市场预期起到的作用更加直接、更加有效,“可以预见,有北上深等做先例,未来一些未达到调控预期的城市加码调控将成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