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泉州南安市首届“成功杯”室内设计大赛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6-10-21 09:52: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29次浏览


上周二,从泉州晚报社上得知南安市首届“成功杯”室内设计大赛将举行的消息后,华浔南安公司江诗根总经理立即打来电话报名,他表示公司将组织设计师组团参加比赛。

据了解,设计大赛推出后立即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不仅是泉州本地的设计师踊跃报名,一些关注泉州市场的外地设计师也积极参与。

▶▶报名火热

“成功杯”室内设计大赛的消息发布之后,咨询和报名电话络绎不绝,有设计师自己报名的,有替亲人、朋友报名的,还有公司集体报名的。泉州一线品牌家装公司对此次赛事均信心满满,一些不为市民所熟悉的家装公司、设计师也表示不会错失良机。

泉州一线品牌家装公司的负责人均表示将组织公司的设计师积极参与此次大赛。目前,华浔、宜家、三星、华鸿等家装公司均已报名参加。华浔、宜家装饰的负责人表示,之前公司就曾参加过泉州晚报社组织的室内设计比赛,都取得不俗的战绩,这次自然会更加好好地准备。华浔南安公司江诗根总经理说,作为南安本土家装公司,前期介入可以更好地了解户型,为广大业主做好服务工作。虽然现在正值订单旺季,设计师们手头工作都不少,但还是要全力以赴参加比赛。

位于泉州市区东湖街的宜家装饰总公司傅成淦总经理表示,这是泉州设计行业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得什么奖不重要,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让设计师与同行多交流沟通,促进设计能力进一步提高。

广东华鸿精品装饰公司李高名总监表示,本次比赛得到多方面的关注和重视,参加比赛可以让设计师更好地展示华鸿植根泉州14年的实力。

一些还不为市民所熟知的设计公司、设计工作室也不甘落后,表示不会错过此次交流的机会。泉州各个高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对此次大赛也表现出浓厚兴趣,不少学生打来电话咨询有没有设置学生组的类别,虽然得到否定的回答,不少学生还是斗志未减,表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黎明大学土木建筑系装饰装修专业的苏老师说,学生总体上比较缺乏经验,但可以在创作过程请设计师点拨,也有可能出现惊人之作。

▶▶规则创新

据介绍,参与此次大赛的设计师必须从冠名单位保利地产推荐的5个户型中,任意选择1个或多个户型进行设计,且必须采用九牧厨卫模型素材来设计。同时,为了鼓励团队、公司参赛,特设团队奖,参与团体评奖的团队、公司,必须完成全部5个户型的设计。

对此,宜家装饰总部傅成淦总经理表示,此次比赛不像国内其他地方的比赛,设计师缴交自由发挥的作品,而是根据同一户型来发挥创作,更能体现设计者的设计水平。而且,设计中使用到本土品牌的产品,可以促进家装公司今后与这些企业的合作。

保利地产此次推荐的5种户型规格丰富,基本上涵盖目前泉州地产界的畅销户型。据南安保利相关负责人介绍,其45万平方米央企国际生活大城,涵盖80-130平方米的丰富户型结构,将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

即日起,欢迎全市广大室内设计从业人员报名参加此次设计盛会,咨询报名可拨打电话13505992373(小施)、13506008048(小肖)、15859573766(小李)。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