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6-28 14:3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89次浏览


2016年6月25日,泉州星光耀广场再次闪耀泉州,时隔2月,11#再次开盘。

现场人气火爆!早上8点活动还未开始签到处就已排起了长龙大队,整个售楼部内人潮涌动,购房者热情高涨。 


11#单栋  1.5爆抢,1.5亿劲销

本次开盘依然采取摇号进场选房的形式。泉州星光耀广场推出11#楼的房源,推出89—200㎡全明星户型,开盘当天更是人气高涨,在短短1.5内!!!爆抢130套,1.5亿劲销!!!创泉州楼市历史住宅单栋最佳纪录,在房地产市场疲软,泉州楼市竞争白热化的大环境下,再次递交了一份令人惊艳的成绩单!再一次验证了在泉州有一种热销叫星光耀的楼市传说。 


此次11#,以约89-250平全明星户型,博得广大客户的厚爱,不仅有经典款89㎡三房两厅一卫、113㎡三房两厅两卫等刚需户型,还有接轨二胎时代的1+1子母房,多重选择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 

至臻美宅  热销解密

泉州星光耀广场一次又一次的热销,不断地验证好产品更要有要好地段好配套!其位于政府大手笔投入的丰泽中心,周边海峡体育馆、一院等市级配套已投入使用,更有3大购物中心、5大公园、7大名校,即可享有全能配套,随着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的动工,金屿大桥的年底开工,片区将实现飞跃性发展! 

星光耀广场是以民企总部聚合力为DNA和骨骼、以民间资本与民企发展信息资源为血脉、以活力民企与现代高端服务为灵魂的新一代高成长性、高聚合度的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受到项目所在城市的热捧,此次联动开盘,再一次验证了好产品从不缺乏追逐。 

责任,担当,不忘回馈

星光耀回馈社会 ,捐资助学500万


点滴桑梓,不忘回馈!星光耀的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所以,它怀着感恩的心,坚持并贯彻对于社会的责任,在项目住宅即将完销的前提下,泉州星光耀广场捐资500万,助力丰泽实验三小城东校区建设。此次星光耀广场的慷慨助学得到丰泽区政府和教育局的肯定,以及星光耀目前近1700组业主的高度赞扬

未来星光耀广场住宅、SOHO公寓业主的直系子女纳入三实小城东校区的招生服务范围。这一次,助力丰泽实验三小的建设,回报泉州下一代,推动城东片区教育事业发展,弥补城东优质小学教育资源的空白。 


38—72㎡小户,5米挑高,买一层用两层,总价仅30万起,月供1620元起,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