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4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泉州2016首场房交会 第一站3月26日府文庙广场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3-21 16:1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883次浏览


首付门槛降低、房贷利率下调……在一大波政策红包中,谁在等待与观望?谁又在奋勇当先抢占先机?3月26日,由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主办的“2016年海都首场房交会”之第一站,将在泉州府文庙广场华丽启幕!

本次房交会,将持续一个多月,除了府文庙广场主会场,还将走进安溪、南安、惠安等三大分会场,给购房者送去更多优质好房源。

品新品享优惠 海峡都市报携实力房企巡礼大泉州

作为2016年泉州楼市开春首场大型房交会,也是一场覆盖大泉州的推盘营销盛宴,本次活动得到多家实力房企的积极响应。

来自东海板块的城市运营商——东海开发,东海核心区标杆大盘项目——香缤国际,滨江商务区唯一城市微综合体——宝业头家。此外,一线房企恒大地产将携手恒大御景湾、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恒大翡翠龙庭等4个项目亮相……可以说,众多实力房企已经整装待发参与这场楼市盛宴。

实力房企合力推盘,是品质楼盘积极展现自我的表现,更是一次优质房源集中品鉴的机会。比如,在活动现场,东海湾将带来东海湾·十二宴的6号楼新品,户型在89㎡~113㎡;香缤国际,最后一期新品上市,推出82~165㎡超大赠送户型(4+1房),预约存6000元抵6万元;宝业头家主推全能奢装复式公寓,买一层用两层,配送超五星级奢华带装修,总价仅40万元起。

精彩活动即将上演 泉厦房企第一站走进府文庙广场

在此次的房展会上,不仅泉州的品牌房企携新品、优惠而来,厦门的房企也将同时亮相。

在如今“涨声”已现的情况下,对于置业厦门的购房者而言,这将是近距离看房的好时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房交会上,海峡都市报主办的超人气品牌活动——海都第三季达人秀也将给市民带来视觉盛宴。

作为大泉州首个民间艺术达人比拼的舞台,海都达人秀意在选拔民间各类才艺,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季。往届,从海选到总决赛,数千人参与选拔,场场人气爆满,收获众多好评。

与此同时,在房交会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劲爆的楼盘优惠,以及精彩的现场互动搅动泉州城。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