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福州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怎么样 是否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16-03-20 18:0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000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福州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首次在福州面市的楼盘,于是,购房者有了一个疑问,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好不好,是否值得一看。

据悉,福州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处于福州城市中轴线西段,紧邻乌龙江,区位距离全国客流量第一的万达广场仅5公里。项目紧邻片区主干道,毗邻地铁2、3号线,浦上大道、乌龙江大道、三环路等多维立体交通互为通达里可抵福州大学城商圈、旗山风景区;8公里即到东街口、万宝商圈等传长乐国际机场,辐射周边,迅速抵达长乐、福清、平潭等地,交通完善,出行无忧。

 福州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所处片区,名校环绕,福州大学城,高智人群汇集,人文气息浓郁,孩子从小成长于此,赋予书文之灵气,千年大福州文脉造就孩子知书达理,不同凡响。十里江湾项目周边生活、商业配套已成型,生活氛围浓厚,满足您和家人所想所需。大型综合商业体就在餐饮、商务办公及居住为一体的正荣商业综合体、群升商业综合体,,入则静谧,出则繁华,温馨、便捷、舒适与您一路相随。

据了解,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是碧桂园集团自2013年进入福建市场以来,连下10城之后,首次在福州面市的顶级滨江产品,是碧桂园集团向一二线城市全面扩张的巅峰之作。2015年碧桂园全面进军一二线城市,为此专门抽调高精尖的团队,组建相关研发部门,针对一二线城市的生活习惯、地理位置、人文特色进行产品研发和设计。24载,碧桂园从1个项目发展到目前全球300余城市标杆,始终秉承以“五星家园”模式用心筑城造家,已成功为全国300万业主圆五星级的家园梦。2015-2016年,碧桂园为大福州而来,给600万福州人民带来“五星之家”的人居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综上看来,碧桂园这家千亿级房企落子福州,凭借独具特色的“给您一个五星级家”的模式,将为福州人民带来举城无双的好房子,因而记者认为,碧桂园的房子很不错,值得一看。

福州碧桂园十里江湾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94592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