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泉州一个全新的城市布局已然展开 新标准选人居

发布时间: 2016-03-12 15:2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36次浏览


我们的家园——州城,也正一直在变化……

多年前,东西塔、骑楼、刺桐花,钩织出它“鲤城”、“刺桐城”、“温陵”的美丽别名。

多年后,它又有了“东亚文化之都”之名,版图也在变化,不再仅有“鲤城”,还有“丰泽”、“洛江”。

其实,貌似简单的名字变化背后,更多的是蕴含居住、出行、环境、教育、医疗、基础设施等诸多方面的变化。

过去的5年,“环湾城市建设”主基调中,中心市区一方独显的格局已改变。

如今的泉州,城市外拓一路“欣欣向荣”,各新区板块正大步向前,海湾型城市框架已逐步成型,一个全新的城市布局已然展开,幸福泉州的旋律已经唱响。

今年,是泉州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

今年的两会,泉州市政府提出把它建设成“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未来五年,将“着力统筹集聚,做大做强环湾中心城市”。

而泉州城市建设中,路网、交通、教育配套等利好也频频传来。

为此,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楼视》周刊,即日起特别推出“幸福泉州城 人居价值新认知”策划,拟通过系列报道的方式,从目前影响市民人居选择最重要的六大指标——“住、行、学、商、医、环境”6个因素出发,去关注泉州城市的发展变化,去重新认知人居价值。

第一站,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进市中心板块,并向你展示市中心板块的环境、出行、居住等方面的新变化,而该板块的学、商、医等3大指标,将于下周五《楼视》周刊亮相。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