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3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世茂摩天城:福建世茂“229行动” 钜惠来袭

发布时间: 2016-03-01 15:22: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417次浏览


2015年,福建世茂劲销百亿,继续领跑福建楼市;2016年福建世茂闽南区与闽北区合并为大福建区,世茂深耕福建十二载,一路乘风破浪,成为福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在如今楼市松绑降息政策利好下,福建世茂再度率先发力,20%首付落地,配合“229行动”钜惠,从27号至29号,为期3天2290万优惠全部送出!良机已现,四年一遇,购房正当时!

点燃新春第一把火,今日“229行动”携千万钜惠风暴来袭

多年热销,先后让数万人进入世茂幸福大家庭,为让更多人圆梦世茂,福建世茂特推出“229行动”钜惠,认购世茂摩天城立享五重豪礼——电商团购3万优惠、购房送5万宜家家具、香港迪斯尼游、送3年物业、购房砸金蛋;特惠一口价——1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更率先享20%首付购房,3天2290万钜惠全部送出,良机难得,再等只能看! 2月29日,世茂史上最强钜惠,仅有三天!

世茂福建势不可挡,天时地利赢定辉煌

2016年初,福建世茂闽南区与闽北区在万众瞩目中合并,已经深耕福建12载的世茂,在连续四年福建销冠之后,雄心依然不减当年。如今,楼市降首付、降息等利好政策陆续出台,天时地利之下,蓄势待发的福建世茂未来大有可为!

石狮进化新引擎,世茂摩天城启幕城市未来

深耕福建十二载,世茂紧抓城市走势、开发标杆产品,不断以超越不动产商远见运营城市。作为荣归故里的世茂摩天城更是如此,斥资百亿,体量近300万方,其110米高“海西之眼”摩天轮、532米全球最长商业天幕及茂险王主题乐园,在刷新石狮历史的同时,更为石狮提供赶超世界一流的城市品质!目前摩天轮、商业天幕、厦门外国语学校即将于今年内全部兑现,领袖价值更加炙手可热!

【项目链接】

世茂摩天城规划有酒店、5A写字楼、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住宅、半山别墅等。其中住宅将配套有老年活动中心、幼儿园、医疗配备等便民设施;项目中规划有泉州最大的摩天轮、商业街超大天幕等设计将亮瞎大家的眼球。

开发商:石狮世茂房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售楼部:石狮市世茂砂坑区域(石狮服装城东侧)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