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石狮恒大名都:幸福返乡季 首付5万元起额外9.6折

发布时间: 2016-01-14 00:0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326次浏览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随着春节渐渐临近,在外打拼的游子,是否已经开始思念家乡?开始厌倦漂泊的日子?其实,走南闯北,打拼多年,只为给父母晚年一个安心的家,给孩子未来一个更好的家。新年选房选恒大,豪宅刚需价,轻松圆梦!

面对高高在上的房价,大量置业者只能望房兴叹,同时也因此次次错失最佳购房时机——“昨天的永远比今天便宜,今天的永远比明天便宜”。

恒大名都懂得每一个在外奋斗游子的艰辛,置业门槛高不应成为追求幸福的障碍,特此隆重推出低首付置业方案:首付5万元起,抢125m2-143m2带装修豪宅!同时,购房还送1500元/㎡满屋名牌带装修,车位特惠5折。对于返乡的游子,恒大名都还额外推出返乡巨惠9.6折!恒大名都不仅是帮助置业者买一处房子,更是释放一种精致生活的理念:不再为房子苦恼,有充足心力去为理想拼搏,留足富余给家人妥善的生活!

恒大名都9A带装修体系,户户赠送1500元/㎡名牌带装修,带装修一步到位,让分秒必争的狮城市民把宝贵时间用在刀刃上,进一步降低置业压力。恒大名都聘请200名全国知名装修设计师针对多种户型反复推敲,经过长达十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造就出恒大所独有的美学空间体系。

带装修于内,配套于外,内外兼修,方成品质生活。位于市府旁德辉商圈的恒大名都,拥有约3384㎡商业配套、2552㎡会所配套、18000㎡邻里中心配套,涵盖了日常购物、特色餐饮、运动建设、文化艺术、售后服务、物业服务等所有高端配套设施。其中幸福新城邻里中心,由购物、餐饮、教育、音乐舞蹈、健身疗养各功能分区组成,为满足全幸福新城居民的日常需要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选择恒大名都,新年回家之余忘却工作的烦恼,和家人一起欣赏恒大名都4.8万m2皇家园林的美。

恒大名都在景观园林方面极尽其心,采用欧陆式园林设计,设计理念上强调自然生态。景观设计以主景观为中心,向四周发散式布局,以自然曲线形式的园路划分出灵活的组团空间,使居者拥有更宽阔的景观视线以及绝佳的私密空间。在绿化方面,恒大名都植被皆采取全冠移植,层次分明的乔木和多种色彩鲜艳的植被,使得社区绿化率高达49%,让小区园林做到“常年有绿树、四季有花开”的感觉。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