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9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浔兴华林春天:在泉州,复式很!但我们有!

发布时间: 2019-07-09 14:40:55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54次浏览


户型不仅关系到居住的舒适度,深究其中,更在于房产证上每一平方米,能否产生更多的附加值。

在需求的刺激之下,2019年,泉州楼市可谓惊喜不断。其中,当属复式户型最为撩人,让人们在癫狂的房价之下,竞相追捧。

为何复式产品在泉州能如此吃香?复式产品所具有“下层会客娱乐区,上层家庭休息区”的共性是不少泉州人早已习惯的居住习惯,超高的拓展性+ 绝.版价值,皆让这一产品成为改善客群争藏的焦点。

(示意图)

说起住房,别墅与洋房,大部分购房者不敢奢望。而复式,既有足够的挑高空间,又有动静分离的双层格局,可谓“性价比”超高……

(示意图)

加之政府严厉的限价政策和日趋严厉的建筑规范要求,并不会对高赠送的复式产品网开一面,因此大部分房企基本无动力再开发复式住宅产品,泉州复式住宅产品量急剧减少,几近绝迹。因此,泉州2019年市场上的复式产品卖一套少一套!

那么,在复式如此的当前市场下,是否还能拥有顶尖居住舒适度+高品质社区+鼎级配套的综合全优产品?答案是:当然有。

目前,浔兴·华林春天,建面约105㎡的复式美宅,灵动百变,等你来约!

(效果图)

-拥抱品质生活-

复式产品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上下分层、动静分层的空间优势。

浔兴·华林春天建面约105㎡复式美宅,以双层挑高,颠覆传统视野审美的视角,告别一层不变。

(复式下层装修效果图)

(复式上层装修效果图)

奢阔四房,精心规划的空间布局,无论是单身精英、二胎家庭亦或是三代同堂,皆可满足,从容生活互不干扰。跃层书房随心改造,是衣帽间、是儿童房还是工作室...全凭自己做主,亲切拥抱个人空间里的每一刻自由。

(示意图)

-遇见美好人生-

户型设计上,全明格局,南北通透。 一体化客餐厅,与南向阳台一线相接,卧室自带景观大阳台,在阳台上伴着月色星光吹着清风,一天的疲倦在此刻便消失不见。

(阳台观景效果图)

3卫设计,保障居家生活,从不拥挤,避免共挤一个卫生间的尴尬。干湿分离设计,有效保持室内的通风干燥,防止细菌滋生。

(示意图)

此外,浔兴·华林春天,自带六大主题园林,周边三大公园(规划中)环绕,更有一个观景大泳池,夏天无需再千里迢迢跑去别处玩水,单是想想心里可就一阵凉快。

(泳池示意图)

当然了,生活要好,房子不能选错位置。浔兴·华林春天,傲踞晋东新城版块核芯,毗邻世中运体育综合体(在建),自当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多维路网、商圈环绕、学校林立...居住于此,自然与繁华不冲突。

(区位效果图)

(效果图)

浔兴华林春天 

约105㎡复式美宅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67元/㎡

楼盘地址:晋江国际鞋纺城对面/ 世中运主场馆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3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制作于2019年07月,有效期一个月,福建浔道置业有限公司拥有本资料解释和说明的权利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